裕丰家居高峰:危机时代产品市场两不误

   日期:2011-12-28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孟磊    
核心提示:2011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业界也不乏乐观的企业家,比如,裕丰家居总经理高峰认为:“危机之中,往往存在着很多别人看不到的商机,如何把握这个商机,就是每个企业不同的道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裕丰计划着力在三个方面:

从产品方面讲,2011年在完善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开发了新产品系列。其次,由于企业发展历史较长,在原有市场渠道中出现了部分不良的部分,对此,公司对整个市场团队,乃至经销商团队进行了有效地梳理,并进行了整合。

高峰认为:“危机之中,往往存在着很多别人看不到的商机,如何把握这个商机,就是每个企业不同的道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裕丰计划着力在三个方面:

首先是产品的开发,计划将研发一系列小美式家具,这款产品不仅仅是定位高端,借以提升企业的品牌水平,同时也将是一款符合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在满足美式的审美要求外,也能够适应小户型的房屋要求;

其次,企业将设立国际销售部,一是增加公司整体的市场份额,拓宽销售渠道,二是通过销往海外,提升企业自身对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的要求;

第三,企业将尝试在电子商务方面有所动作,要着手解决产品线、品牌、服务等一系列的问题。 “既然市场整体份额缩水,那么企业需要更为多样化的盈利措施,达到持续增长的效果,这就要求我们多看、多想、多做,尝试才能成功。”这是高峰对即将到来的未来的憧憬。

 
标签: 家具 产品 品牌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