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的品牌互联网“争霸战”异常激烈

   日期:2010-12-03    
核心提示:互讯网:现在不论是家具展还是企业的宣传工作,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包装,旨意打品牌,对于这的现象发展,你如何看待家具企业的走势?彭主管:现

互讯网:现在不论是家具展还是企业的宣传工作,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包装,旨意打品牌,对于这的现象发展,你如何看待家具企业的走势?

彭主管:现在去香河、成都的客厅家具厂,这些企业的展厅都装修得很漂亮的,包装做得很到位,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家具行业发展到最后,没有品牌形象的企业,很难生存,市场都会被品牌企业占领。

现在的家具行业不像家电行业,就剩下那几家品牌,消费者都认识,要消费者说有那些家具品牌,可能消费者一个也说不出来。现在家具行业也跟家电行业九几年的环境状况差不多,家具行业最终也会像家电行业一样,最后肯定会只剩下那么几大品牌。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