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力:专注的力量,定义深度睡眠

   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透视中国家具变革方向,深圳家具传媒继2016年之后,再次将目光聚焦中国家具先锋产业集群——深圳家具,聆听未来的潮流之音。
 

2017年,我国步入“十三五”第二个年头,中国经济和社会改革进入深度调整期,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也进入攻坚阶段,结构优化、创新服务、品牌战略、质量提升……为了进一步透视中国家具变革方向,深圳家具传媒继2016年之后,再次将目光聚焦中国家具先锋产业集群——深圳家具,聆听未来的潮流之音。

随着都市生活的紧张节奏和无形压力的逐渐增加,健康睡眠成为当下都市人群面临的首要难题。健康睡眠、深度睡眠、零压力睡眠等理念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

一方面是市场竞争的加剧,另一方面却是消费者对于健康睡眠的更加困惑和不解,究竟怎样才是健康的睡眠理念?如何才能在有限的睡眠时间内达到最有效的放松和身心解脱?

一个用航天员作为品质背书、以体育运动员为其睡眠代言的企业就是在这种纷繁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美亚MPE。

从2007年为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提供睡眠床垫到2015年米兰世博会独立建馆家居品牌,美亚MPE不懈的发展,来源于对深度睡眠的不懈追求,对于深度睡眠理念的不断深化。

2017年,美亚MPE从深度睡眠理念出发,为健康睡眠注入灵魂。

是责任,也是基础

科普深度睡眠理念

“2017年,美亚MPE的重点在于向消费者科普深度睡眠的理念。” 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力说到。

美亚MPE母公司自1956年成立至今,其在全球健康深度睡眠寝具领域一直是引领者,成为全球业界的标杆企业和知名品牌,62年专注深度睡眠领域的研究已经铸就MPE无可撼动的地位和权威性。

2004年,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MPE BEDDING 品牌商标全球使用权,开启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深度睡眠的理念和产品之路。

 

 “目前市场上,推出了太多所谓的健康睡眠理念,美亚MPE有责任也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可参考的、有价值的深度睡眠理念。”罗总说到。诚然,对于健康睡眠,每个人都是感觉如此渴望又遥不可及。

 

选择合适的睡眠寝具、营造舒睡的睡眠环境以及拥有良好的睡眠习惯,毋庸置疑是拥有良好睡眠的基础,也为消费者普遍知晓。然而,对于深度睡眠、零压力睡眠、睡眠角度、智能睡眠等问题,消费者却知之甚少。

美亚MPE就是希望通过不断科普真正的深度睡眠理念和方式,让消费者关注并重视睡眠健康的问题,同时也有能力判断怎样才是适合自身的健康睡眠。

是基石,也是坚持

品质呵护“深睡眠 零压力”

独立研发的乳胶产品、具有专利的乳胶技术、不断更新的制作流程和工艺以及独特的驱动和升降系统,捍卫每一套寝具的至高品质。“美亚MPE对于市场的营销和推广力度不大,因为我们一直将大多精力用于专注品质的研究和提升。”罗总表示。

 

MPE寝具在制造上整合了全球最优质、最符合人体深睡眠的天然乳胶材料,经高科技技术发泡、歌玛工艺技术配方、五道净水处理及微波干燥等多重工艺。

通过智能遥控和国际专利技术无级变速双行轨道升降系统,对睡床进行随心所欲的调节,以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舒适角度,使身心得到全面放松,处于“深睡眠•零压力”的睡眠状态。

“对于品质的严苛和把控,我们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认知是相同的。”罗总表示,“深圳标准”的推动不仅关系着整个行业的荣辱,也与每个企业切身相关。“在乳胶软床这一领域,部分标准的空白和缺失,是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正在努力的方向,同时这也为美亚MPE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空间。”

是创新,也是脉络

持续融入智能新科技

满足市场的产品,不仅要有过硬的品质,更要有符合当下和未来市场需求的创新点。美亚MPE在专注品质的同时,也不断深究睡眠领域未来发展方向。

智能化,未来都市生活的主流方式,睡眠领域亦如此。美亚MPE在不断研发的基础上,也引进国外先进智能睡眠设备和理念,为乳胶床垫、智能床注入鲜活力量,开发更多适合国人健康睡眠需求的产品。“对于科技研发的投入,一直都是我们的重心。”罗总表示。

年轻消费者对于健康睡眠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如何开发适合80、90后审美和健康需求的产品,美亚MPE也进行了许多调研和尝试,从大小尺寸、设计风格,到空间氛围、产品搭配……“3月份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我们将推出全新产品,不仅融入最新智能科技,更是设计感十足。”

专注的力量,足以撼动世界。美亚MPE用不懈的坚持和执着,为深度睡眠领域注入灵魂,正是这种精神,让家具行业在迈步新世界的同时无所畏惧。

 

申明:本文为中国家具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