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君伟:照顾好你的经销商

   日期:2012-02-28     来源:深圳家具    
核心提示:今年的整体情况比较稳定,没有特别大的下滑,但是也没有出现出人意料的增长。

伊兰格斯董事长 黄君伟

照顾好你的经销商

 今年的整体情况比较稳定,没有特别大的下滑,但是也没有出现出人意料的增长。在产品研发的角度而言,伊兰格斯在2011年通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在坚持自身产品体系和风格的基础上,在产品功能、材料、尺寸以及包装方面做了更多更细的调整。

另外,由于产品体系存在时间较长,导致一些旧款式成为滞销产品,黄君伟介绍说:“我们一直做大款的厚皮沙发,但我们也越来越发现,老百姓的户型越来越小,审美越来越理性,而很多传统的大款沙发企业一个系列的产品,大大小小的款式有6-70套,往往销量高的也就2-30款,所以,我们才会着力与整个产品体系的调整,使产品体系更加精简,资源更能得到合理的利用。”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黄君伟认为最为重要的工作计划就是对症下药:“经销商的问题就是厂家最关键的问题,如何提高他们的盈利能力,12年我们将持续推进我们高密度、高效率的培训机制,另外在激励机制方面也将有更多的投入,总之,在面对持续的市场减缩时期时,让经销商赚钱和促进他们的积极性是工厂的首要工作。”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