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盛誉,柏森蝉联3大金奖

   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首届深圳设计周圆满结束,柏森家具参展产品“传承”系列,蝉联“金汐奖之质量环保金奖、金汐奖之中式风格卧房系列金奖,金汐奖之最佳展位金奖”3项金奖,在产品设计和展位设计上都雄踞前列,原创设计实至名归。

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首届深圳设计周圆满结束,柏森家具参展产品“传承”系列,蝉联“金汐奖之质量环保金奖、金汐奖之中式风格卧房系列金奖,金汐奖之最佳展位金奖”3项金奖,在产品设计和展位设计上都雄踞前列,原创设计实至名归。据悉,本届金汐奖共有1000多家参展品牌参与,共同角逐24项奖杯,竞争十分激烈。

金汐奖以“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为宗旨,作为行业设计大奖,金汐奖的评审制度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依靠其顶尖的评选团队及严格的评选标准,在行业内具有无可比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引领着国内家居设计的潮流及趋势,更被视为家具设计界的巅峰荣誉象征。


中式风格卧房系列金奖


最佳展位金奖


质量环保金奖

本次展会,柏森家具传承系列凭借创新中国风的设计理念,从产品到展位都有着独特的风格标识,其产品上乘明清元素,下启现代潮流,是新生代红木家具-------现代红木家具的代表,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及传统精湛工艺通过创新作了传神表达。不为潮流而改变个性,在传统文化复兴的浪潮中,柏森传承精彩演绎了现代人红木家具新审美。把握未来潮流趋势,柏森家具推陈出新,精致工艺匠心之作,得到了金汐奖专家评审团的高度好评,最终力压群雄,一举斩获金汐奖最佳产品金奖及最佳展位金奖。


柏森传承系列产品

载誉而上,再攀高峰。金汐奖为柏森家居又添殊荣,在行业激励机制的驱动下,柏森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原创设计的优势,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研发设计出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持续贴心服务,增强品牌价值,践行中国家具优品承诺。


柏森传承系列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