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月,柏森要与你约一场免费奢华迪拜游!

   日期:2019-06-03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2日—23日,柏森在全城大搜索幸运“锦鲤”。

帝王待遇的七星级帆船酒店,

魔幻炫酷的未来感建筑物,

风光旖旎的神秘海滩,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奇异地貌……

在浩瀚无垠的沙漠腹地,一座奇迹之城惊艳现世,如海市蜃楼般似真似幻,美得惊心动魄!

这座城市有一个自带珠光宝气的名字——迪拜,一个撩拨着无数人心弦的地方!

想一睹这座传说中遍地黄金、遍地豪车的城市的真容?

这个6月,柏森要与你约一场免费奢华迪拜游!

攻略很简单——

第一步,6月30号去柏森工厂,参与柏森一年一度的“尖峰万人团·全国特惠日”厂购盛会;第二步,实付满额参与砸金蛋活动;第三步,根据金蛋里的奖项设置兑换相应奖品。

柏森的超级大奖——“迪拜奢华游”,就藏在现场的金蛋里哦!

这是一不小心就要中大奖的节奏啊!

激情6月 狂欢置家

作为一个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现代高端实木生活的实木家具人气品牌,柏森凭借着苛选原材、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高科技设备,出品了一系列独具匠心的实木大作,在得到业界的高度赞誉和认可的同时,也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柏森深知,企业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消费者的一路相伴,因此,“感恩”一直是柏森在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主题之一。

这一次,柏森为感恩回馈新老用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尖峰万人团·全国特惠日”厂购盛会,邀请大家聚会嗨个购!诚意满满的钜惠活动让人惊喜到尖叫!

并且,在盛会降临之前,柏森还特别安排了四波活动提前来袭,包括6月1日—2日的抢红包惊喜、6月8日—9日的体验官招募、6月15日—16日的淘卡任性送、6月22日—23日的幸运锦鲤大搜索。

要玩就玩大的,果然,这很柏森!

VIP通行证 特权应有尽有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预交500元即可获取一本《VIP通行证》。有了这本通行证,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6.30尖峰万人团 ”活动入场券、全年保价的厂购价资格、价值1000元天猫淘宝抵现卡,还可以将价值599元的进口乳胶枕免费带回家,夏日多燥睡眠很重要啊!

除此之外,持有《VIP通行证》的消费者,还将享有全程免费车票和免费餐饮供应等VIP待遇。

当然,买得舒心,用得也要放心——《VIP通行证》还包含终身高端家具保养服务的特权。

或者您会说,咱不买咱就看看还不行吗?

当然行!

不仅能看,而且无需购物,进店就能抽取红包。100%有礼,最高还可赢实木圈椅一件!

品牌体验官为消费者说话

既然是属于消费者的盛会,那么消费者就应该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这一次,柏森让消费者为消费者说话——

追求现代高端实木生活的消费者,都是对品质生活要求极高的人,并且,对家具有着自己近乎专业的深刻理解。所以在这样狂欢的日子里,柏森特面向全国招募品牌体验官,希望通过体验官,将最真实的使用感受分享给更多的人,帮助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

当然,柏森也针对体验官制定了超多特权和豪礼哦!

幸运锦鲤大搜索

前有杨超越,后有信小呆,这两位举国闻名的“锦鲤”让无数人仰天长叹——“为什么幸运总是降临不到我的头上”!

不用羡慕嫉妒恨,你也有机会成为“锦鲤”!

6月22日—23日,柏森在全城大搜索幸运“锦鲤”。

成为锦鲤的方式很简单,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店购买《VIP通行证》,即可登记幸运“锦鲤”获取资格,转发活动专用图至朋友圈,截至6月23日下午16:00整将点赞截图发给导购,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顾客即可获得幸运锦鲤。幸运锦鲤礼品清单总价值5000元!

——比起大数据筛选,让好友帮忙点赞可是容易多了!

时间有限,记得调好闹钟参与柏森“锦鲤”活动哦!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柏森专卖店等你来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