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球最豪华冰造酒店 家具均由全冰打造

   日期:2012-11-22     来源:中华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瑞典、挪威、加拿大等国纷纷推出了冰酒店。冰酒店并不是大号版圆顶冰屋那么简单,而是建造者的精雕细琢之作,同时还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例如自助早餐、桑拿浴、观赏北极光和体验狗拉雪橇,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魁北克冰酒店的高端套房,备有桑拿浴和热水浴缸。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瑞典、挪威、加拿大等国纷纷推出了冰酒店。冰酒店并不是大号版圆顶冰屋那么简单,而是建造者的精雕细琢之作,同时还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例如自助早餐、桑拿浴、观赏北极光和体验狗拉雪橇,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魁北克冰酒店的高端套房,备有桑拿浴和热水浴缸。

 

瑞典冰酒店的入口。这座晶莹剔透的酒店位于尤卡斯耶尔维,最初是22年前的一个设计项目,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酒店之一。

 

冰酒店的客房各具特色,绝不雷同。照片呈现的客房名为“次元之旅”,双人床的设计极富创意。冰酒店为客人们准备了冬衣、手套和鞋子,让他们度过温暖的夜晚。早上起来,客人们可以享用自助早餐和桑拿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