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声宴”,创新思潮——走进柏森“拎包入住”时代

   日期:2019-05-20     评论:0    
核心提示:精装房、拎包入住和整装,在两三年前,被看作是未来“最具颠覆效应”的模式。在趋势之前,柏森早做好了变革准备,日前,柏森拎包入住项目已进驻宝能、中粮、万科、碧桂园、信义、佳兆业、龙光等大型楼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强化成品家具优势的同时,增加定制项目,整合上游供应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置家体验。
在以人民美好生活为目标的奋斗蓝图中,柏森与时俱进,顺势而为,超越无限可能。

 
 
5月15日,由聚设汇主办,柏森家具独家承办的“拎包入住时代的全屋整装”品鉴论坛成功举办。来自深莞惠空间及软装设计的50余名设计师大咖,相聚柏森,共同探讨未来“拎包入住”时代全屋整装的发展之道。这是一场设计精英的聚会,更是开启整案设计新合作的盛会。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腾讯家居、今日头条、网易、新浪家居、搜狐家居、房天下、凤凰网等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

 
 
论坛开始,聚设汇创始人徐宾宾发表了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柏森家居新零售创始人沈楠女士,亲切欢迎了各位设计师大咖的到来,同时,以柏森家具拎包入住项目的成功经验为例,说明了在全屋整装时代,设计需求成为新的主要需求,为此次论坛打开了对话窗口。


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新零售创始人沈楠致辞

大咖汇,迎强对流

美好的事物,在相互吸引中,迭出新的美好。

本次论坛活动一经发出,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众多设计师奔赴而来。出席品鉴论坛的嘉宾有尺子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阳、深圳(香港)玖沐国际室内设计机构创始人/美学顾问余元国、深圳牧尘空间设计师事务所总监何彬等业界知名人士,以及柏森家居新零售部创始人沈楠。

 
 
中国家具快速发展的背后,是一群热爱艺术,为设计而生的设计师推动着行业不断发生奇迹,也让中国的家居生活与国际接轨,提升新时代下人们的幸福指数。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家?我们可以做什么?拎包时代,设计师到底扮演怎样一个角色,在本次论坛中,设计师们围绕四大问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新思潮,思变发声 

趋势是机会也是挑战,那么面对拎包入住时代的全屋整装,设计师的眼中会有哪些不一样的观点?

论坛中,各位大咖就等四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深圳(香港)玖沐国际室内设计机构创世人/美学顾问余元国在回答“从室内设计师角度出发,您如何看待当下全屋整装的发展趋势”问题时,说道:“如果设计师做出来的方案,用户如果只是说满意,那还不是优秀的设计师,设计师应该做超出用户预期的事,给他们惊喜”,一针见血的道出了设计师应该追求的高度。

 
 
橘子整装总经理林佳松更是站在行业高度,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从橙家的大众化到橘子整装的高端化,她在寻求新的合作模式与发展机会,此前对柏森慕名已久,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能够与柏森建立合作关系,认识更多设计师,共同建立新的设计生态圈。

“拎包入住的全屋整装时代”是室内设计行业的机遇还是挑战?多数大咖更倾向于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尺子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阳先生认为,设计最头痛的问题是设计方案如何落地,这个过程中能找到很好的商家,愿意提供额外的服务,这就很好的解决了设计师的困难。

 
 
定制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当下,空间设计如何做到差异化,深圳拎包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彭丽,给出了独特见解,她认为“拎包入住,要发挥服务优势,设计师从内心出发,每个细节都做到位,一定可以做到差异化。”

趋势之下的设计变革,最终要落到用户体验,深圳爱德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吕宛庭,就如何给用户提供完美的入住体验,给出了具有实战性的经验总结,她认为,私宅服务,选择品牌家具很重要,所有设计师面临的困扰是资源问题,也就是供应链不健全,而柏森正好可以提供高端品质的家具,未来可以强强联合,打通市场。

 
 
全案时代,品牌取胜

精装房、拎包入住和整装,在两三年前,被看作是未来“最具颠覆效应”的模式。在趋势之前,柏森早做好了变革准备,日前,柏森拎包入住项目已进驻宝能、中粮、万科、碧桂园、信义、佳兆业、龙光等大型楼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强化成品家具优势的同时,增加定制项目,整合上游供应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置家体验。

设计师不再只是关注设计,而是关注用户的生活和需求,引领用户接受新的生活方式,而不再只是满足需求,这是拎包时代全屋整装设计师面临的挑战之一。

可以说,整装是强者的游戏。更需要系统性、链接性、专业性的供应链,以及具有设计新审美融入到用户生活,而这两者之间的美好未来,就是全案时代,柏森已赶上这趟快车,走在潮流前沿,以创新悦见新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