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视大赏 拾光柏物馆

   日期:2018-10-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3日至11月11日,柏森家具全国启动“放视大赏拾光柏物馆”为主题的双11促销,以柏森产品精湛的设计与品质为核心,争锋家具互联网营销市场。

  随着“双11”的日益临近,全国各大厂商纷纷加入这场购物狂欢,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具品牌也依托线下门店优势,玩起了线上线下跨界促销的活动,去年触网的中国实木家具领军企业柏森家具就是其中之一。

  10月23日至11月11日,柏森家具全国启动“放视大赏拾光柏物馆”为主题的双11促销,以柏森产品精湛的设计与品质为核心,争锋家具互联网营销市场。

  线上线下欢乐购新品优惠不止5折

  从柏森家具天猫官方“柏森优品旗舰店”了解到,10月23日至11月10日前下单的预定客户的客户将享受各项大额优惠。

  一是领劵减免,满1万元立减100、满2万元立减300、满3万元立减500、满5万元立减1000,且所有优惠可叠加使用,相当于购物最高立减1900元;二是满额豪礼,满5000元送柏森乳胶枕、满10000元送P2801D-H圆凳、满50000元送P2809休闲椅;三是1元抵100元,且全国实体店客户线上购物也可使用。

  同时,柏森家具还为全国客户静心挑选多款爆款新品,给以最大的优惠力度,超低的价格、超赞的产品,值得客户用心期待。

  全系列产品钜献拾光最美柏物馆

  当“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设计理念,流淌在柏森家具的血液里,柏森的每一款产品都成为一件值得珍藏且好用的艺术品,从最近推出的北欧“优易室”、意式“意境Conception”,最新升级的“传承”和“大观”,到经典系列之“乌金木语”、“L.D”等,我们所见的是最美的柏物馆,所拥有的是最美的实木生活。

  更何况柏森家具对每个产品细节精益求精,不管是实木原材料采购,还是家具生产制造,柏森家居全面推行“39项品质检验标准、53项品质管理规定”,以高标准管理、绿色化制造确保每一件产品的高品质。加上柏森家具汇聚一批国内外优秀设计团队,以卓越的设计实力打造具有时代感的时尚家居生活。

  客厅、卧室、餐厅、书房、茶室,只要我们能想到的生活空间,柏森家具都能提供最有品质的家具解决方案,并且在双11期间享受最大的优惠,不妨“放视”一会,在柏森的实木视界中找到尊属自己的现代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