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优易室”,惊艳北京展的“未来之家”

   日期:2018-06-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4日,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上,坐镇E1原创家具馆的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柏森”,携今年最新原创大作——“优易室”亮相北京,将符合21世纪审美与生活情趣的“未来之家”完美绽放,赢得行业与观众一致好评,圈粉无数。
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家具人最有发言权,因为他们每一次的匠心巨作,都是在创造一种生活。
 
6月14日,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上,坐镇E1原创家具馆的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柏森”,携今年最新原创大作——“优易室”亮相北京,将符合21世纪审美与生活情趣的“未来之家”完美绽放,赢得行业与观众一致好评,圈粉无数。
 

 
优易室,简约时尚的“未来之家”
 
社会在进步,消费在升级,需求在变化,但对21世纪的年轻人而言,“简约、时尚、美”是大众对生活不变的核心诉求。凭借柏森在原创设计方面的卓越能力,“优易室”从各个细节把简约与时尚的现代实木家具表现得淋漓尽致。
 
 
纹理细腻的北美白蜡木,搭配简洁流畅的造型,让家具在整体调性上简约美观,来自欧洲海洋蓝、爱马仕橙等流行色与原木的多样组合,以及色彩明快的整体家居配套,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时尚的味道。难怪很多观众对优易室流连忘返,盛赞这样的家具就是自己想要的家。
 

 
优易室,温暖幸福的“未来之家”
 
一件家具,如果只是豪华,只有美感,却无法给居住者以温暖幸福的感受,那它注定是失败的。在现代实木家具领域精研十数年的柏森,将“生活至上,形随机能而生”作为设计理念,每一款产品都能直达人心,引起居室的幸福共鸣。
 
 
在北京展“优易室”展位,小到一个橙色梳妆凳,大到一款木、皮、布艺结合的沙发,既能体验设计师的用心,更能感受到男女主人的相互关爱。现场,很多观众不时停留下来,或坐、或躺、或耳语,恍如一人花容月貌、一人风华绝代、一室优雅无方、一室其乐融融的幸福画卷,让柏森营造的“未来之家”充满爱。
 
 
优易室,触手可及的“未来之家”
 
幸福,每个人不止于想象,更想要拥有。柏森“优易室”,借助北京展向世界展示了属于国人的东方文化、美学、温情,构筑一个属于国人的未来之家,并且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
 
 
据柏森品牌发展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介绍,在柏森的产品家族里,“优易室”定位大众消费,相当于高端的品质与设计,平民的价格与实惠,满足更多国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柏森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也介绍说,“优易室”产品不仅在全国终端门店销售,也将在柏森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渠道销售,让更多人拥有简约时尚的当代幸福生活。
 
 
如今,北京展仍在继续,让我们一起邂逅柏森“优易室”,在北京品味21世纪的“未来之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