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世界杯”:听最动听的歌,做最快乐的赢家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柏森家具“6.23赢家行动”再度完美收官,全国30多个省、1000多名消费者、超过100000000元销量,大明星、大游轮、大赢家的购物狂欢。
    6月23日,是深圳中考开始的日子,也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十比赛日,当天的狂风暴雨,不仅没能熄灭学子考试的豪情、球迷看球的激情,也没能阻碍全国消费者齐聚柏森的热情。
    全国30多个省、1000多名消费者、超过100000000元销量,大明星、大游轮、大赢家的购物狂欢,柏森家具“6.23赢家行动”再度完美收官。
雨中狂欢,最火热的“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所有的促销都离不开足球。作为柏森年中大促,“6.23赢家行动”将绿茵赛场搬到了家具工厂。绿色的地毯、白色的球门、点球式射门、激情的球迷……一大波球迷在柏森活动现场的世界杯体验区狠狠过了一把进球的瘾,顺带赢得大奖。
    作为人人艳羡的终极大奖,五沓5万元的现金特等奖、十个日本海游轮行的一等奖,在全国消费者争先恐后的下单中被相继抽走,很多老顾客已经是多次参加柏森的明星促销活动,下单动辄四五十万的比比皆是,既对柏森放心,更对柏森的产品放心。而雨中的这场狂欢,是属于家具人的一次独特的“世界杯”。
风雨相会,最动听的“柏森缘”
    下午,著名歌手、国家一级演员甘萍,登台献唱《水宝贝》、《一个真实的故事》、《大哥,你好吗?》,与粉丝合唱《潮湿的心》,所有人的记忆仿佛回到悠久的过去,柔情无限、婉约动人。大明星甘萍的现身与祝福,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在柏森家具董事长黄志辉先生、董事兼设计总监林富源先生、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先生陪同甘萍参观柏森展厅及乌金·木语、LD、意境和大观等系列产品后,甘萍在媒体面前道出了自己与柏森的缘分,自己过去在选购家具时就对柏森家具非常喜欢,觉得这是一个有文化、有创意的时尚家具,因此毫不犹豫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在甘萍心中,家应该是舒适的、放松的、和谐的,柏森家具将传统实木与现代设计相结合,正好能给人以家的感觉。甘萍更坦言,这么多款产品中自己最喜欢“大观”。

一见钟情,最快乐的“大赢家”
    中国从来不缺消费,缺的是高品质的产品。当消费持续升级,人们对家具的需求不仅仅满足于“用”,而有了更多精神上的追求。作为我国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柏森用原创设计引领高端实木家具市场,成为全球实木家具爱好者的首选。
    全国1000多名消费者汇聚柏森总部,与柏森旗下大观、传承、北欧风尚、LD、乌金木语、意境、优易室等十一大系列亲密接触,时尚的外观、独特的设计、极致的工艺、精良的品质……让大家对柏森一见钟情,爱不释手,纷纷出手购置心仪的家具。柏森提供的优质家具、服务和赢家行动,消费者享受的愉悦、憧憬的生活,对各方都是一次多赢,每个人都是人生的大赢家。
    明星促销、工厂购等仅仅是柏森终端发力的一个点,在营销、终端、培训、产品、渠道五大矩阵相互驱动下,持续深耕现代实木家具领域的柏森,注定是实木家具潮流的引领者,为每个钟爱实木家具的消费者打造最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