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一行来柏森参观考察

   日期:2017-04-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4日,漳州市领导柯志宏、漳浦县领导蓝主保及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理事长黄宝财、副秘书长杨红艳一行莅临柏森总部进行了交流考察,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品牌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张运金陪同参观。
  为加快漳州产业园区的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2017年4月14日,漳州市领导柯志宏、漳浦县领导蓝主保及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理事长黄宝财、副秘书长杨红艳一行莅临柏森总部进行了交流考察,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品牌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张运金陪同参观。

 
前排左起:赤岭乡乡长蓝素梅、漳浦政府副县长蓝主保、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理事长黄宝财、漳州政协副主席柯志宏、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前亭镇镇长洪立新、童话森林董事长黄连枝

  在座谈会上,陈安南向漳州市、漳浦县领导介绍了柏森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市场运营、品牌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柏森家具产业已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专业配套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集群态势,成为中国实木家具领跑品牌。随着新工业园的投产,未来,柏森还将向海外拓展,全力打造国际品牌。

  柏森家具产业从无到有,规模从小到大,产品结构从单一到多元化,现今规模化的产业集群发展、完善的功能服务平台,先进的生产流水线等,给了漳州领导非常大的启示,他们表示此次柏森之行受益匪浅。
集研发、生产、物流于一体的柏森新工业园

  考察团参观了柏森意境、传承、大观、北欧风尚等多个系列产品展厅。成立至今,柏森专为社会精英人士创造环保健康、品味尊贵的家居生活主流价值,以台湾设计大师林富源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坚持“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核心设计理念,结合市场调研情况,每年推出原创系列新品。现代时尚之意境,花梨飘香之大观,东方雅韵之传承,精致简约之北欧风尚……每一个系列都成为市场的领潮之作,受到众多消费者所喜爱。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饶有兴趣地进行了产品体验,对新颖时尚、充满文化意蕴的柏森产品赞不绝口,对柏森坚持原创设计及品牌发展战略所取得的市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陈安南向漳州领导介绍柏森产品
 


漳州市领导体验柏森高端实木产品

  柏森家具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领跑高端实木市场,成为中国著名的家具品牌,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肯定。此次漳州领导来访,不仅给出好评,还对柏森寄予祝福,希望柏森未来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考察团在柏森展厅合影留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