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最强门店 聚焦中国家具核心力量

   日期:2017-06-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说,去年的“柏森最美导购”,关注的是个体的人性之美;那么,今年的“柏森最强门店”,关注的则是集体的力量之美。
  常言道,“春江水暖鸭先知”。如果把中国家具行业当下的转型比作一场“寒流”,那最先感知的不是处在顶端的家具企业和品牌,而是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和门店。当企业一边对电子商务又恨又爱,一边又对终端问题力不从心之时,作为行业基石,也是核心渠道的经销商该如何练好内功,又该如何着眼于未来?

  作为中国现代实木家具领导者,柏森家具始终不忘初心,自2016年启动“柏森最美导购大赛”之后,又于今年举办“柏森最强门店竞赛”,在坚持原创设计、品牌发展的同时,将目光牢牢锁定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经销商群体,致力于打造共赢共荣的和谐家具生态。

  
最强门店,关注集体的力量


  如果说,“柏森最美导购”关注的是个体的人性之美,那么,“柏森最强门店”关注的则是集体的力量之美。此次的“柏森最强门店”活动,是一场5月31日至9月10日持续100多天的销售战,连续3个月的终端销售运动,连续3个月的全国优秀门店学习交流,连续3个月的全国门店PK竞赛,在实战中提升柏森经销商队伍的力量。“柏森最强门店”将以100天期间学习委员贴心帮扶一对一、12次优秀门店经验分享、24场周末OK竞技赛、12章成绩单成绩、3场月度运营报告、12次全系列产品到售后到销售课程培训、12次互动分享会与优秀大咖老板面对面交流、4场课后作业及20万奖金,助飞家具梦想。

  “柏森最强门店”不只是一次品牌营销的全国性活动,更是从工厂到门店共同苦练内容,帮助经销商打造团队执行力、提升团队销售技能、拓宽销售渠道、提升销售业绩、激活门店及品牌的创新之举。而未来,不管是服务创新,还是品牌创新,都将以终端门店的快速成长而实现。


  品效结合,推动企业的蜕变

  家具行业正面临转型,企业需要以设计创新、品质创新、服务创新、品牌创新等多元化的新模式推动转型,然而,行业的发展不止于企业,还有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群体,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家具企业不仅专注自己的发展,更应该携手终端伙伴共同成长。

  据悉,柏森家具在2015年启动“老友季”以来,企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转变,从关注企业内部到关注普通消费者、经销商、导购等社会大众,柏森依托“老友季”超级IP加速品牌战略实施,特别是“品效结合”的全面贯彻,让柏森家具迈上了新一轮增长的快车道。

  如果没有强大的门店和渠道建设,企业的发展将陷入困境,因为,门店不止于柏森产品的营销渠道,还是柏森生活方式的营造者和服务者,更是柏森消费体验及品牌形象的构建者,门店的实力直接关系到柏森家具未来的发展脚步。

  因此,柏森家具在“最美导购”之后再度启动“最强门店”,从个体到集体,全面关注和帮助经销商加快建设与成长步伐。据柏森家具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的构想,柏森家具在未来将大力发展企业合伙人,通过企业的力量为优秀的经销商提供发展的机遇,相信,最美导购与最强门店,只是个开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