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李翊君,厂开心扉GO

   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9日,厂开心扉GO,柏森一年一度的大型工厂团购会震撼来袭,引爆夏日,焕新享法,柏森将打造一场“超值精品+明星互动+南粤美食”的巅峰盛会。
  一切美好,由心而往。踏上一段旅程,说走就走;开启全新生活,自信从容。在每一个新的起点上,敞开心扉总能给人无穷的力量,创造无限奇迹!7月29日,厂开心扉GO,柏森一年一度的大型工厂团购会震撼来袭。引爆夏日,焕新享法,柏森将打造一场“超值精品+明星互动+南粤美食”的巅峰盛会,”琼瑶歌后”、”情歌传唱天后”李翊君,将带着她的经典名歌与您“约惠”。


  厂开心扉GO,不痛快不用来。对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次满怀期待的新鲜之旅,7.29将带给你什么样的体验?它是否能让你感受家人般的热情,是否能让您拥有惊艳的视听,是否能让您在沉闷的夏日里激情迸发?抛开杂念,快乐享受;无所顾忌,未来之家,交给柏森。


  明星风采,共沐经典时光

  与柏森一起走过四季,串起时光的胶片。那些曾经为我们留下经典名曲的面孔,隔着荧屏都是亲切和温暖,无法想象,相见本尊是何种激动。曾红极大江南北,家喻户晓的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而正是那句“我向你飞,雨温柔地追”,能瞬间唤醒当年所有的记忆,如此动听的歌声,她来自李翊君。“别管以后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有一个女孩名叫婉君,她的故事耐人追寻”,《萍聚》、《婉君》、《永远永远》等耳熟能详的名曲,至今仍然传唱。经典必然如此,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李翊君,一个低调,勤奋的实力派,默默地耕耘着她的歌路生涯,凡出唱片,必是精品,靠着超乎常人的毅力创造了奇迹。她为精品坚持不懈的毅力,为原创精益求精的高尚品格,与柏森如出一辙,虽然身处不同领域,但是这样的追求都值得称道。厂开心扉GO,时隔近20年,与李翊君萍聚柏森,女神之音,值得期待。


  超值精品,厂开心扉“GO”

  自2015年开始,柏森树立起了品销结合的成功典范,以娱乐结合文化,做有情怀、有品位的营销活动。而这一切的基础都是在建立在柏森过硬的产品基础之上,为了满足人们对精品的不断追求,柏森一直努力探索,如何让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产品性价比更高。以“超值精品”为核心的厂开心扉GO,无可挑剔品位和品质,将首先满足人们置家的第一需求。


  相较此前的柏森团购会,这次阵势更足。假如你印象中的柏森它是大气的乌金木语,或是尊贵的LD,精致的大观,那么这一次你将了解到各种风格的柏森,美式,时尚北欧、现代中式,现代红木,应有尽有。柏森系列10大产品全线开放,谁将会成为让你心仪的至爱?7月29日,一次专属你的柏森精品之旅,奢华与朴素各有选择,尊贵与庄重各取所需。


  舌尖上的广东,尽兴满足味蕾

  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热播再次引发了人们对粤菜的高度关注。《舌尖》不仅每集都穿插一点广东菜,在全片高潮的第六集“五味的调和”中,粤菜更是高调出镜,除了辣味,几乎无一没有它的戏份。粤菜这一场“压轴”大戏不仅在微博上成为持续多日的热议话题,更引发了全省吃货们一场“舌尖上的运动”——在美食的诱惑下,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上网搜索相关的食谱,有的网购小吃,更多的则是约上三五好友,周末自驾出行,去寻找期待已久的美食。


  无需费劲周折,厂开心扉GO,轻松享受柏森带给你的南粤美食。万人聚会,美食润人心田,歌声令人沉醉,这一切的美妙尽在不言中。7月29日,与君萍聚,时尚置家,让我们共度“心灵与味蕾”的文艺之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