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铨木智能,柏森家具智造升级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制造业逐步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智能制造已然作为制造业的未来发展方向,11月24日,柏森家居与苏州铨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柏森惠州工业园共同启动“柏森家具智能制造”项目,实现柏森生产管理的升级与转变就在前方。

近些年来,全球制造业逐步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应对新工业革命下的国际竞争,世界不约而同的将智能制造作为制造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我国的《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全面部署了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第一个十年行动计划,其中,智能制造被定位为未来主攻方向,在这一浪潮中,很多家具行业与时俱进,不断像潮流靠拢,大步迈向智能化制造时代。
   11月24日,是柏森家具在新时代更迭下又一个突破的日子,柏森家居与苏州铨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柏森惠州工业园共同启动“柏森家具智能制造”项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全面实施产品标准化、模块化、管理信息化、制造智能化为目标,实现柏森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与升级。柏森家具董事长黄志辉、柏森C4生产部经理刘兴武、苏州铨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彭飞、营销总监陈克明以及柏森制造管理团队、新工业园C4生产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启动会。


在此次会议中,柏森家居董事长黄志辉表示:“在这个科技赋能的时代,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完成企业蜕变式的发展,这套“设计生产一体化信息系统”,为企业带来的效益远远不止设计效率的提升,生产精准的提升,还能让柏森家具品牌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让柏森更有信心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
   铨木智能公司总经理代彭飞表示:“柏森此次联手铨木,引进智能制造,开展智能设计和生产销售模式的高效管理改造,不仅加快完善企业设计生产一体化流程,同时也能实现柏森在整个家具行业制造水平、制造效率的全面提升,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个平台”。
   柏森生产部负责人刘兴武则表示:”传统生产模式还存在很多如质量问题多、交货期过长等问题,智能制造则能把管理信息的不对称调整过来,实现柏森生产管理的升级与转变”,接下来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按期完成。


柏森家居董事长黄志辉要求抓住时代机遇,全员变革


铨木智能总经理代彭飞对柏森智能制造项目进行介绍


柏森C4生产部经理刘兴武代表团队对智能制造项目的推进表达决心

据悉,苏州铨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系统为一体,从事木工机械研发与生产的专业智能制造企业,而柏森则是中国实木家具领导品牌、高端家具大型制造企业,柏森与铨木的强强联手,无疑是柏森迈向“实木家具智能化制造”的一大新里程,接下来,柏森将以科技“赋能”,以实现家具制造向高端智造为目标,在满足人民对美好居家生活追求的路上快步前行。



portant;">品味柏森,悦享生活

portant;">欢迎关注柏森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