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范,只看柏森

   日期:2019-08-01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2日-8月18日,柏森家具开启了一场“大宅范---品牌开放日”的大型IP活动。
房子会受空间的限制,但是你的生活不受限,它取决于你的态度。
近日,笔者了解到,一直以现代实木家具领跑品牌著称的柏森家具,于7月22日-8月18日,开启了一场“大宅范---品牌开放日”的大型IP活动,在行业与市场上首屈一指。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柏森家具更专注做好品位与品质,从人们的生活方式出发,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上层社会,新的主流新潮。
 
从喧嚣走出,沉着做品牌。柏森家具作为现代实木产品的品类开创者,同时作为新中式产品鼻祖之一,不断引领满足高端群体,超出预期的美好家居生活。大宅范活动一经推出,不少消费者进店咨询,“你们家的入户案例太漂亮了,我们家可以设计成这种大宅范吗?”
 
大宅常有,大宅范不常有!柏森家具旗下“大观、传承、天玺、水墨丹青”等产品,从创新设计到产品理念,都彰显了柏森家具弘扬民族文化,具备了大宅范该有的气质与灵魂,将居家美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相结合,创造出了适合现代人的大宅范,是精神的归属,更是一种坚定的信仰。柏森家具让家装满民族的自信文化。
 
从心出发,筑建大宅范。 7.22-8.18柏森家具全国大型促销活动震撼开场,推出多项大宅钜惠:扫码有礼,赢名家墨宝,3000元/5000元大额抵金券无限量,疯狂送;明星爆款一口价,主打客厅,餐厅等热销产品一口价,罕见优惠;特别巨献VIP奢享服务;8月18日当天,全国柏森门店统一进行大师设计案例品鉴会,与您一起鉴赏潮流新设计,践行大宅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