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与创新 解困南中国专业酒店设计大市场

   日期:2013-09-02     来源:深圳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成功者与失败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对自身提出不同的要求,而成功者思考的是往往是如何做得更好。

成功者与失败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对自身提出不同的要求,而成功者思考的是往往是如何做得更好。时至今日,无论是什么规模的企业、集团或是什么样的个人,都不可避免地面临变革与创新。随着中国五星级酒店现存数量即破700家大关,以及各地待建、在建及刚建完的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的酒店项目约有500家而且国际酒店在中国迅速增长的现状,中国高星级酒店市场波澜再起,其中,广东以中国设计原产地及中国装饰建材原产地的优势,海南因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纳入到国家战略中的机遇,使得两地同时受地产酒店投资的驱动,新增酒店集中放量。

然而,在这样一个充满商机的酒店产业新兴市场,同样需要我们认清,在南中国地区专业酒店设计行业的市场拓展重大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各种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问题。众多有识之士都在思考一样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在此重大的机遇前传承与创新,如何突破瓶颈,通过提出疑问、反思与探讨让南中国地区专业酒店设计继往开来,实现体现本土文化和跨国酒店管理完美结合的国际竞争优势,被广泛地认为是更具实际推动意义及可持续发展的设计行业发展方向。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