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深圳家具研发院产品设计部

   日期:2019-05-16     评论:0    
核心提示:现代简约家具设计、新中式家具设计、北欧现代家具设计、意式家具设计、德式家具设计、美式家具设计、儿童家具设计、办公家具设计。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产品研发部主要致力于家具市场的研发与设计工作,以市场为导向,在战略思维指引下进行产品的研究设计,拥有行业最新的市场数据及平台优势。

        研发团队由具有行业资深背景的专业性人才组成,秉承“专业、专注、专一”的精神,立足于家具设计服务行业的新高度。

        以国际化的创新视野及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实现双赢的基础上为所有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科学与系统性的产品研发策略、家具设计以及高品质的专业生产技术等服务。

        主要服务项目有:现代简约家具设计、新中式家具设计、北欧现代家具设计、意式家具设计、德式家具设计、美式家具设计、儿童家具设计、办公家具设计。

  

经典案例

①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风格:北欧轻奢古典

研发时间:2017年

        “菩提悦”是传统中国文化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时尚演绎,既继承了明式家具的“精、巧、简、雅”,又结合了北欧家具的简约,有机与细腻,同时也完美融合国际时尚元素,形成强而有力的古典与现代的美学冲击。它不仅是中西文化大融合的时代产物,也是对中式潮流的时尚引领。

中式客厅2017LN中式茶室

中式茶室

河北蓝鸟家具中式客厅

中式客厅

 中式客厅LN-X摇椅

 摇椅

②苏州腾辉家具

设计风格:当代新宋式

研发时间:2017年

        “熙也” 从宋式美学出发,以宋式家具的清秀端正、简雅质朴为基准,并结合当下潮流趋势,打造出既有经典韵味、又能被当代人普遍接受、工艺简单、极具性价比的当代新宋式产品。

苏州腾辉-客厅二-20170613-ps
客厅

苏州腾辉-卧室四-20170612-ps

卧室

苏州腾辉-玄关-20170613-ps

玄关

③浙江老木匠家具

设计风格:简奢新中式

研发时间:2017年

       “班舍”源自对神工鲁班的敬慕,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也是对现代东方时尚的精准演绎。它以现代人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为基准,在简洁和轻奢中诠释东方写意。简洁的设计,和谐的色调,轻奢的质感,完美诠释出简而不凡,奢而不浮的简奢新中式风格。

 浙江老木匠家具LMJ-K沙发01

沙发

浙江老木匠家具床

卧室

浙江老木匠家具LMJ-X休闲椅01

休闲椅

④河南三佳欧上家具有限公司

设计风格:简约轻时尚中式

研发时间:2017年

        三佳“岁阅”新品以“简约中沉淀经典,低调里带入时尚感”为设计理念,在保留东方特色禅意美学的基础上,以简约、方正、舒适为前提,融合些许时尚元素,不多不少,不艳不俗,一切恰到好处。

 河南三佳欧上家具-玄关

玄关 

河南三佳欧上家具-客厅

客厅

河南三佳欧上家具-书房
书房

 

⑤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风格:现代时尚实木

研发时间:2016年

        “胡桃禮”是向现代风格致敬的里程碑设计,是一种融合“多元化”与“国际化”为一体的独特风格,其大面积异形构件的运用也是实木家具领域首次大胆尝试。简洁大气的流线体运用和多元材料的灵活搭配,折射出比肩国际的贵族气质,彰显卓尔不凡的生活品味。

  河北蓝鸟家具设计图片-玄关
玄关

河北蓝鸟家具设计图片

河北蓝鸟家具设计图片-休闲椅
  休闲椅
 

 设计师团队

罗鑫林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产品设计总监

国内多家中大型企业产品研发顾问

中国家具潮流趋势研究专委会委员

DESIGN DIRECTOR OF SHENZHEN FURNITURE DESIGN INSTITUTE

PRODUCT R&D ConSTULTANT OF DOMESTIC LARGE AND MEDIUM ENTERPRISES

MENBER OF CHINA FURNITURE TREND RESEARCH COMMITTEE

 

主要合作企业

   全友家居、
        山东金富通、
        河北蓝鸟、
        江苏新宏基、
        深圳天象、
        北京天坛、
        上海皇品、
        天津一木方圆、
        山东金富信、
        江苏腾辉、
        浙江老木匠、
        河南欧上名居、
        济南信和


 

合作(设计)流程


 

.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