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风情,不如家有【莫兰迪】

   日期:2022-08-24     评论:0    
核心提示:「莫兰迪」总能给人这种恰到好处的体验。嵌入式实木定制柜,保证了收纳功能,同时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呈现,视觉上会有眼前一亮的感受。

家宅是我们在世界中的一个角

家是我们最初的宇宙

家庇佑着梦想,家保护着梦想家

家让我们能够在安详中做梦

——《空间的诗学》加斯东·巴什拉

外面的世界再纷扰,我们都渴望有一个让自己获得平静,重拾自我的空间,即便是什么也不做,也会让人觉得惬意,毕竟美的物品,总能在无形中提升幸福感。

01

客厅

AUGUST

有时候家装像是两个人的相处之道,简单的舒适的才是伴随一辈子的东西。

「莫兰迪」总能给人这种恰到好处的体验。嵌入式实木定制柜,保证了收纳功能,同时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呈现,视觉上会有眼前一亮的感受。

自带高级感的咖色沙发,贵雅之中又不乏独特的家居品位。而作为客厅不可缺少的创意茶几,以大理石的创新演绎设计后,无论是做装饰还是器具都可轻松驾驭。

 

考量人性化细节,家具完美的把设计者“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初心呈现。

沙发双侧扶手以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量身定制,细节处凸显出复古时尚之感,在某个闲暇的日子,坐在沙发上观看电影,或者打个盹,都是生活里的舒适片段。

 

02

书房

AUGUST

当女性主义在渐渐闪耀自我光芒的时候,艺术与文学给了她力量。

书籍作为女性成长温柔而又坚韧的武器,一个完美的书房必定会达到内心的期许。「莫兰迪」定制书桌柜,是家居艺术品,也是女性个性美的延伸。渴望自我提升时,将书桌摆放一捧花,泡上一壶好茶,读庄子的《逍遥游》,让心灵在美的畅想中翱翔。

 

03

餐厅

AUGUST

生活需要处处用心,即使平凡的日子也会变得浪漫精致。

如何提升用餐的幸福指数?「莫兰迪」餐桌柜绝对是良心之选。V形设计突出了产品的绝妙工艺,黑色大理石与金属的组合搭配让其跳出俗套,成为餐厅迷人的存在,餐椅选材皮革、实木等,设计简约时尚,完美满足美食的一切幻想,精致甜品跟诱人的餐食在这里展现。

 

实木酒柜则由核桃木、高级金属、玻璃等精心设计,简约又颇具用心,下午茶时光,一杯葡萄酒搭配一些水果小食,幸福,就是如此触手可及。

 

04

卧室

AUGUST

生活除了忙碌与充实,更需要妥帖的优雅和从容。

好的习惯能让人越来越自信,好的家具能让人越来越从容。卧室作为隐私性休憩场所,自然更懂抚慰人心。

步入卧室,映入眼帘的浅蓝色背景墙与高级灰实木床,让空间舒适度瞬间提升50°,再浮躁的心也会逐渐安静下来。

精致又独具优雅格调的梳妆镜,轻松卸载掉人一天的疲惫感,在此刻,所有的身份与角色统统放下,只需要做自己就好。

无需过多的装饰,一束花,一盏小夜灯,就可以将自己疗愈,在实木中感受心灵的踏实与放松,在成为自己的地方成为自己。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