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与抽象的演绎

   日期:2018-03-0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整一个空间就如一座完整的雕塑,每一个部分都不可分割,共同完成一个主题:如何去演绎华丽与抽象。
雍容华贵的气场
 
在本案中,设计师打造了一个雍容华贵的现代时尚空间,在这个空间中,贵气与品位共存。华而不俗,艳而沉稳,彰显了一种浓厚奢侈品质感般的美感,令身处其空间中的人感受到室内设计带来的魔力。
 
 
 
沉稳的色调带来了从容不迫的气息,传达一种自我把控的生活态度。空间中的一切有条不紊,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心地推敲。

 
 
当充足的日光从屋外迎面而来,映入眼中的是富有几何造型立体变化的天花板与大面积的黑色抛光大理石地面,黑与白分别占据天与地,将华贵兼具时尚的气韵,绽放出动人心弦的品味。

深邃明亮的气韵
 
深色调与明亮色彩的搭配,创造出了这个层次极其细腻丰富的空间。在细节之处运用金色和水晶,光影的交织在黑色调的空间中散发出更大的光芒。
 
 

 
身处这个空间中,让人感到周围环境深邃却又明亮,像站在舞台上,感受黑暗与光束共同作用的影响,令人被这精巧设计的反差效果所吸引。地面上华丽的大理石搭配剔透的水晶吊灯,勾勒出电视墙利落的线条,延伸着华丽与时尚的墙面,营造出豪宅气势的底蕴。
 
设计师像是做一件艺术雕塑一般雕琢空间,采用不同的几何搭配形式,创造出现代艺术作品的效果。主客厅有多个不同几何造型切割交织所组成的电视墙体,墙面的垂直水平线条对应天花板交错的几何图案,使空间成为一个互相映衬,彼此共融的统一体。而大理石材质的天然线条在空间中肆意绽放,以自然的语言诉说着无声的艺术魅力。整一个空间就如一座完整的雕塑,每一个部分都不可分割,共同完成一个主题:如何去演绎华丽与抽象。

 
  
 
设计公司: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
               咏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案名:泉州卡飒明筑A户
主要设计师:刘荣禄
协同设计师:周筱婕
空间性质:样板间
空间面积:166 m2
主要建材:镀钛钢板、钢板烤漆、绷皮、镜面、
               白膜玻璃、茶玻、圣罗兰黑金石材、          
               松柏石、黑金石、灰貂、卡拉拉白大理石、
               黑檀木木皮、橡木木皮、刷漆、壁纸
座落位置:泉州
摄 影 师:图起乘李国民影像事务所
 
 
 
标签: 时尚空间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