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泥土 之中的飞形物

   日期:2018-01-23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飞形物短短的发展历程有两件标志性的产品,他们不仅是飞形物最成功的产品,也是不同阶段里程碑式的产品。
飞形物着力于将现代设计和技术,与传统的制作工艺材料结合,融合创造出本土化美感却又具有独特创新的器物。在设计风格上不执迷极度简洁的功能主义,而是根据产品需要适当的注入不同的艺术风格,简洁而个性鲜明。目前主要产品为陶瓷餐饮具,茶具。
创始人陈鹏飞在一次去景德镇做陶瓷产品的过程中彻底爱上瓷器。为了专注陶瓷事业,他与妻子搬去景德镇居住。创立了飞形物品牌。
 



 
在飞形物短短的发展历程有两件标志性的产品,他们不仅是飞形物最成功的产品,也是不同阶段里程碑式的产品。
 
 
鹿隐杯,这款产品起初是陈鹏飞为妻子设计的个人礼物。在两地奔波的日子里,这个产品代表着思念和感激。也许是来自内心的真挚感情。使得这款产品在推出市场之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喜爱。除了这对杯子的高颜值和精致工艺外,产品诞生的故事也打动很多人。在16年成为当年微信朋友圈的网红产品。客人们也很多非常愿意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将其作为特殊含义的礼物送给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这个产品对于飞形物来说积累了最早期的用户群体,建立了基础销售渠道,并收获了第一桶金。
 
 
 
而最近推出的风铃茶具则是另一个重要的产品。风铃茶具的开发更多的遵循了市场规律。针对市场做了长期的调研。在产品的制造工艺上也有大的创新。同时整合了飞形物前所未有的多的供应商资源。跨出单一的陶瓷材料限制。并尝试与渠道合作商在研发阶段共同定义产品特性,打磨设计方案。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才最终推向市场,并且获得不错的销售开局。在2017年由红点主办的“中国好设计奖”评选中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金奖。
 

 
 
飞形物现正在积极扩大团队成员,加快产品的开发速度。每一天对于现在的飞形物来说都充满挑战和新的机遇。正如很多年前,朋友问为何舍得离开北京时,陈鹏飞回答的那样,“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标签: 飞形物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