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OON,北欧之光

   日期:2018-03-0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见山”这个作品里,山如同像是被风切割的几何线条,三万英尺之上俯瞰下去,阿尔卑斯山几乎有些突兀的出现在大地,设计师发现山地的起伏,于是图纸上有了角度与切割,发现云被阳光透射的影,于是有了每一个切面上光的无穷变幻。
 MUMOON,在2010年由比利时设计师Robin Delaere亲手创立,同时与意大利DOSDesign设计事务所、西班牙KAISHI设计工作室等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进行长期合作。

在设计上传承了北欧家居的精神内核,聚集欧洲原创设计力量,联动知名设计师,汇集、优选了全球范围内原创的北欧家居饰品与灯具系列的设计作品。

 

 
MUMOON作为一个将原创设计理念放在首位的品牌,对于工艺的要求更为精益求精,这样才能承载设计的美感,映射设计对人性的关怀。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致力于成为新生活具有实用价值和想象力的家居设计品牌,用实用主义和想象力为年轻一代造物造梦。MUMOON将亮相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6号馆6A11展位,将北欧风情的设计倾情演绎。
 

 
MUMOON,一切想象,皆为真实。

见山系列Geometry

清晨,飞机飞过阿尔卑斯山脉的上空,设计师的双眼穿过云层和雾霭,白雪,森林,山花,四季更替的变化,就这样出现在“见山”的线稿之上。
 
在“见山”这个作品里,山如同像是被风切割的几何线条,三万英尺之上俯瞰下去,阿尔卑斯山几乎有些突兀的出现在大地,设计师发现山地的起伏,于是图纸上有了角度与切割,发现云被阳光透射的影,于是有了每一个切面上光的无穷变幻。 
 

 
洋洋大观,花草,山川,天地之中太多乾坤,万物都蕴藏着宇宙初始的模样。我们鼓励,也要求原创有脊梁可支撑,这脊梁与灵魂就是自然。每一个原创设计师去触达自然的同时,灵感也就同时发生了。
 
设计,永远是人与自然的共鸣。
 

 
这就是MUMOON想要的。这就是见山,简单而硬朗,设计师通过“见山”,把高空鸟瞰的山脉诠释得更加深刻,带着我们领略从未见过的山峦。
 
 
标签: MUMOON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