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平凡的家不再平凡

   日期:2018-03-0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从生活的行为模式出发,是需要互动、连贯、被需要的,凭借着自由活动,感知区域之间拥动的丰富情感,达到人与空间之间生活舒适的目的,在延伸当中发酵,发展成为家人之间情感相系的亲暱关系,提升成为精神的象征、关于生活的一种信仰。
空间类型:居住空间-单层
座落位置:台北市
空间面积:79m2
主要材料:梧桐木、香杉
  

生活的纯粹来自于平凡。棕色调的沙发与原木色茶几,优雅中散发着时尚的魅力,柔和的家装色调搭配纯白的墙面,给人轻松舒适的家居感受。
 
家是一种归宿,是心停泊的港湾.它可以给一个人温暖的感觉。
 
家,绝对不单单指一个能睡觉,能吃饭的处所,有爱的地方才叫家。 
 


伸至大门的电视墙,空间的开阔与整体合而为一。



金属的刚硬中注入了木头的质理。
 
每个人对于家的需要不同,当空间定义被重新塑造时,居家的质量及生活故事也将会开始被重新重视。洪文谅空间设计积极为每一个家赋予不一样的生活态度与价值观,当设计流于笔尖、转化线条的同时,幸福也悄然滑落,在倾听与了解、信任与依赖的过程里,打开居住者对于家的忠实渴望,透过引导对”家”生活熟悉的情感,了解环境与空间共生的思想,藉由愈来愈清晰的内化与实证,由感觉衍生感知,进而酿制感情,以一种简单、轻松而具内涵的态度来捕捉真实生活里的愉悦氛围。
  


 在坪数不大的空间里,开放式的客厅与餐厅,拉近了生活与增进家庭的互动性。


朴质家具的温润表情、简单的语汇,可以预见空间产生的自然氛围。

从生活的行为模式出发,是需要互动、连贯、被需要的,凭借着自由活动,感知区域之间拥动的丰富情感,达到人与空间之间生活舒适的目的,在延伸当中发酵,发展成为家人之间情感相系的亲暱关系,提升成为精神的象征、关于生活的一种信仰。
 
  

洪文谅

 
标签: 平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