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设计周空间设计专项奖复评正式启动

   日期:2013-09-02     来源:深圳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的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大奖空间设计专项奖——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自2013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室内空间设计界的积极响应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的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大奖空间设计专项奖——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自2013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室内空间设计界的积极响应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经过两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工作,全国共有4000余位设计师报名,共收集作品近5000套,经过国内专家对作品的初评,共有1500套作品入围参加2013年8月23日举办的筑巢奖作品复评。

在复评举办的前一天,筑巢奖组委会于8月22日举办了“公众媒体开放日”,将入围复评环节的1500套作品在歌华大厦13层的歌华设计馆进行展出公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国际设计周、筑巢奖组委会执行办公室邀请了60多家媒体、100多位设计师业主代表参加这一活动。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