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化工:在这个时代,高效即生命

   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延丁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家具产品而言,涂装不仅是家具产品维护保养的重要方面,而且直接与家具产品的实用性息息相关。中国市场上的家具的涂装产品
  对于家具产品而言,涂装不仅是家具产品维护保养的重要方面,而且直接与家具产品的实用性息息相关。中国市场上的家具的涂装产品良莠不齐,涂料企业的涂装方案品种繁多,家具产品或许因涂装方案、涂装产品的不合适,而导致出现诸多销售、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美家化工的个性化涂装解决方案剖析企业痛点,帮助企业提升涂装效率,从高配合度、对客户的深入理解以及以背后的专业团队做支撑。
以高效带动发展,涂装也是战斗力
  据统计,我国人均年消费家具大约在12美元左右,仅仅是欧美等发达国家的5%,二三线市场和广大农村市场家具的占有率则更低。中国人真正买成套家具和沙发的人不到4亿人,还有三分之二的人没有用上现代家具,这为家具行业进一步发展带来巨大的契机,也使得涂料行业的前景巨大。
  美家化工和其他企业相比,区别到底在哪里?中国家具涂装在未来是否会朝着这个方向改进呢?美家化工的个性化涂装解决方案和定制涂装是长期实践的一种积淀,从找准市场定位上开始,以个性化涂装解决方案和定制涂装逐步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美家化工选用国内外优质原材料,自主研发“美家”品牌的家具漆系列产品和“邦克”工业漆系列产品,丝毫不逊国外同类产品,努力开发至优环保涂料,产品指标优于新标准。同时,致力于追求涂装效果的完美化,把为客户提供全程的涂装整体解决方案做为宗旨。
从客户需求入手,寻转型升级新渠道
  中国的涂料企业数以千家,除了已经脱颖而出的大品牌,更多的是面临转型期的中小企业。如何实现品牌转型升级,成为中小涂料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向互联网转型已成为普遍趋势,但转型并不是单一的,根据当下多元的市场形势,涂料行业的转型必须集中到新的商业思路、新的商业模式,包括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等。
  美家化工的个性化涂装是其他涂料企业的区别所在,从生产的初始阶段开始,便参与产品的整体设计,涂装完全依照产品特色进行定制,最终形成独有的个性色彩,产品的设计感、视觉美感和体验感得到质的飞跃,避免涂料与家具产品之间出现调性差距、材料性能不匹配等问题,从而影响产品最终的完美度和品质。
  美家化工的个性化涂装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降低客户成本,包括提高准确度、减少错误率,从而降低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资金成本。同时,一对一的方式减少了过往后期反复出现的问题,从产品设计之初便了解设计师、雕刻师的创意及思想,不断与客户沟通磨合,帮助客户实现家具产品内在价值最大化。
质量与美感兼得,独创定制涂装工艺
  目前,导致产生涂装缺陷的影响因素为五类,分别是涂料本身因素、基材性质影响、涂装工艺因素、涂装环境因素、涂装技术因素。就涂装工艺和涂装技术来说,若涂装工程的过程控制不当、涂装工艺设计不合理、实施不严格都会形成交叉作业,最终影响家具产品的外观美感和成品质量。
  美家化工深知不同的家具企业对涂料的需求都不相同,其自主创新的定制涂装工艺通过了解产品品研发、主营方向、生产工艺、客户市场等因素,将个性化涂装服务融入到涂料的整个生产环节,将影响涂料最终呈现效果的不可控因素降到最低,为每一家企业的产品定制独一无二的色彩。
  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提前与设计师沟通,了解家具产品的设计思路,在产品还未成型或大规模投产之前,反复进行涂装试验,为其寻找并定制符合该产品特性的涂料,最终从中选择一款最理想的涂装方式,更好地展现产品的色彩、光泽、清晰度、工艺、质感等特点。
  这个时代,高效率就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家具企业如此,涂料企业亦是如此,美家化工作为左右家私、七彩人生、兴利、名人居、富士达、杰克丹妮等中国知名家具企业的的涂料供应商,在打造质量过硬的涂装产品之际,也通过个性化涂装和定制涂装工艺将企业的效率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