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化工凭什么成为个性化涂装的代表?

   日期:2018-05-17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家化工所提出的“个性化涂装”与众不同,它指涂料企业从家具研发的初始阶段就参与整体产品设计,让涂装完全依照产品特色进行定制最终形成独有的个性色彩,符合产品的设计感、视觉美感,保障产品的完整性。
      在消费者对家居涂装和涂料环保性的要求越发注重的今天,消费者除了关注家具的材质和设计外,对家具生产时使用的各种原材料也逐步重视。油漆一类的原材料如果在加工家具的过程中未合格或使用不当,便会影响到家具产品的品质、色彩、外观乃至家居的整体环境和氛围感。

个性化涂装,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
      以往一提到个性化涂装,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室内装修时,通过个性化涂装去呈现家居美感,追寻独特的装饰风格和色彩搭配,体现出独有的生活态度。那么,如何为家具产品量身定做合适的涂料?美家化工所提出的个性化涂装方案便是所有问题的解决关键。
      美家化工所提出的“个性化涂装”与众不同,它指涂料企业从家具研发的初始阶段就参与整体产品设计,让涂装完全依照产品特色进行定制最终形成独有的个性色彩,符合产品的设计感、视觉美感,保障产品的完整性。
      同以往的家具产品加工模式不同,个性化涂装需要在家具的研发阶段便进行参与,因此个性化涂装需要企业具备较强的实力。美家化工在服务模式、人性化理念、行业积淀等方面积累了个性化涂装需要具备的软实力。美家化工采用一对一的方式,了解设计师、雕刻师的想法,不断与客户沟通磨合,帮助客户实现家具产品内在价值最大化。

定制涂装,追求完美视觉效果
      个性化涂装方案离不开定制涂装工艺,而定制涂装工艺是美家化工的一大独特优势,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了解家具产品的设计方案,在样品阶段进行多次涂装试验,寻找并最理想的涂料和涂装方式,保障产品的高品质。
      家具产品的高品质涉及方方面面,包括原辅材料的选用、加工、生产、涂装、工艺、设备的维护等。如今原辅材料不合格或出现问题的现象日趋减少,但是不合理的五金大批额、涂装工艺、色彩选择严重影响着产品的整体视觉美感和艺术性,这种现象若企业不加以重视,轻则导致产品销量受挫,重则对企业品牌的声誉造成巨大损失。
      美家化工的涂料产品融合了色彩、风格、艺术等美学元素,并将美学理念贯穿制造、销售和服务各个环节,以个性化涂装和定制涂装工艺为依托,全面通过“3C” 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覆盖面广,充分满足家具企业对产品环保涂装的需要和标准。

整合资源,做涂装整体方案解决者
      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深圳,深圳作为全国家具产业集群的先锋地区,存在很多全国闻名的家具品牌,包括左右家私、七彩人生、兴利、名人居、富士达、杰克丹妮等,这些企业的家具漆供应商都是美家化工,并且涉及到很多儿童家具企业,更是体现了美家化工涂料产品过硬的质量。
      未来,一定是强强联手的时代,随着家具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工业化进程,家具制造产业链逐渐纵向延伸,单一家具制造环节不再决定产品品质、环保性能、设计风格,产业上游的原辅材料环节将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因此,家具制造与原辅材料的紧密结合与深度合作,共同决定了家具行业发展的未来。
      美家化工从最早的代加工、批量生产,发展到今天拥有一系列针对不同消费市场的品牌,例如家具漆品牌“美家”、工业漆系列“邦克”、仿古NC漆系列、水性漆系列、UV漆系列等环保产品,美家化工致力于追求涂装效果的完美化,紧跟行业“水性化”潮流,为家具提供环保涂装服务。

      经过二十余年的摸索,美家化工的热情从未停止,也增加了更多的理性发展。为了追求涂装效果的完美化,美家化工在研发上的投入不断扩大,研发人员占整个企业的30%。大部分涂料企业产量化、复制式生产的发展道路是涂料行业的基本现象之一,美家化工抛开这种方式,而是选择成为较为高的定制模式,为知名家具品牌量身定制家具漆,因为美家化工希望成为涂料领域的一个问题解决商,而不仅仅是一个生产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