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涂装,不是谁都行

   日期:2018-05-15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水性漆逐渐受到更多重视,美家化工依靠个性化涂装,在众多民族涂料品牌悄悄崛起。
    2018年,环保法相继出台,国家对VOCs排放的要求更加严格,各地也相继出台了控制VOCs排放总量的明文要求,并对苯、甲苯等VOCs征收环保税,因此使用溶剂型涂料的额外成本将大幅提升,水性涂料的优势将逐渐显现,从而助力油转水进程。
    挑战中蕴藏着机遇,如何稳健转型适应市场决定着泛家居行业上下游所有企业下一个阶段的命运,美家化工依靠个性化涂装,在众多民族涂料品牌悄悄崛起。
 


水性涂料指引行业发展
    2018年中国涂料大会数据显示,2017年共出台9个涂料行业标准,由于上游原料上升中国涂料行业利润整体下降了11.6%,为保护蓝天绿水,今年的涂料行业必将接受更大的挑战。
    美家化工从事水性漆的开发研究已有十多年,专业从事油漆、水性涂料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制造,美家化工总部在深圳,生产基地位于惠阳,占地5万平方米,旗下拥有“美家”家具漆、“邦克”工业漆两个品牌的系列产品。

    早期与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左右沙发、高帆、杰克丹尼(东莞)、侨利(佛山)、名人居、顾家家居等知名家具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全友和福九牧正在试用中。水性涂料、工业涂料以及PU/PE/NC/UV木器漆受到广泛好评。
    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变,水性漆逐渐受到更多重视,但出于市场上产品良莠不齐,工艺和设备的也不成熟,实际上使用的企业还不多。政策导向与环保需求所驱动的行业大势下,以水性涂料为代表环保类型产品将会成为市场热点所在。

涂料企业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
    面对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与纷繁复杂的传播渠道,真正让企业不被市场淘汰的依旧是产品的质量与围绕品牌形成的企业价值观,涂料企业必须从找准市场定位上开始,充分挖掘产品的独特优势和巨大潜能,来逐步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每个涂料品牌的基因各不相同,但它们存在的基本前提却始终如一地指向产品质量、服务和差异化竞争。

    个性化涂装是美家化工与其他涂料企业的根本区别,美家化工的个性化涂装是指从生产的初始阶段开始,便参与产品的整体设计,涂装完全依照产品特色进行定制,最终形成独有的个性色彩,产品的设计感、视觉美感和体验感得到质的飞跃,避免涂料与家具产品之间出现调性差距、材料性能不匹配等问题,从而影响产品最终的完美度和品质。
    差异化、品质和服务意识是美家化工在行业内逐步崛起的重要因素,在产品服务方面,美家主动与客户沟通,帮助客户做水性产品方案,让客户企业的员工也学习水性涂料的知识,帮助客户一步步做好产品转型的准备。

双核驱动:个性化涂装&定制涂装工艺
    定制涂装工艺是美家化工立足涂料行业的又一大优势。不同的家具企业对涂料的需求都不相同,产品研发、主营方向、生产工艺、客户市场等都会影响涂料的使用。美家化工将个性化涂装服务融入到涂料的整个生产环节,为每一家企业的产品定制独一无二的色彩。
    美家化工的技术、设备、品管、团队等方面的硬实力为个性化涂装和定制涂装工艺奠定了良好基础。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提前与设计师沟通,了解家具产品的设计思路,在产品还未成型或大规模投产之前,反复进行涂装试验,为其寻找并定制符合该产品特性的涂料,最终从中选择一款最理想的涂装方式,更好地展现产品的色彩、光泽、清晰度、工艺、质感等特点。
    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美家化工全面通过1S09001、1S014001、OHSAS18001、“3C” 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先后获得“广东省优质产品”、“广东省名优企业”、“中国名优企业”等多项荣誉。

    时代发展瞬息万变,涂料企业要想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前行,不仅需要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最重要的是打造差异化。美家化工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差异化的服务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不断从根本上提高其核心竞争力,逐步立足于中国涂料品牌之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