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化工 个性化涂装让产品离完美更近一点

   日期:2018-02-20     来源:美家化工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家化工以技术团队、优秀环保产品以及成熟技术为支撑,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创新。
 随着家具行业的繁盛,与家具息息相关的涂料行业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中,涂装的个性化将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美家化工作为专业个性化涂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涂装服务。

· 个性定制 ·
突破同质化困局
 
众所周知,涂装对于产品美学效果及环保的重要性,然而因为涂装是产品制造中的最后一步,所以涂装方案往往是最后才被考虑的部分。然而,当涂装作为最后一步,能否发挥最大效果是个疑问。如果不能完美吻合产品材料和造型设计,涂装也只是发挥了实用效果,而没有将潜在的艺术性挖掘出来。这如同一个人,穿上大众化的衣服必定没有穿上为他本人量身定制的时装那样具有惊艳效果。
 

 
既然涂装与产品密不可分,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大趋势下,是否借鉴“人靠衣装”的思维,让家具通过个性定制的涂装“外衣”,展现出最动人的一面。个性化涂装思维,将是一个值得借用的产品升级发展思路。
 
· 突破常规 ·
与众不同的道路
 
什么是个性化涂装?美家化工作为行业专家,从初始阶段就参与整体产品设计,让涂装完全依照产品特色进行定制最终形成独有的个性色彩,为产品的设计感与美感锦上添花。
 

 
设计师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可以天马行空,发挥无限的想象力,然而当设计开始落地,面对材料性能、工艺技术、结构特点等等问题,最终的成品与最初设想的也许相差不少。可以说,设计离不开工艺、材料、结构,离不开制造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从产品设计之初就融入涂装思考,最终让产品离完美更近一点。用极具前瞻性的全局思维代替传统的按部就班的方式,这种不拘于常规的做法往往能够得到超乎想象的效果。
 
· 定制涂装 ·
寻找最理想的效果
 
个性化涂装如何与设计融合在一起?在美家化工的个性化涂装服务中,充分理解产品设计思路并依据设计师的要求,在产品还未真正设计出来之前就进行涂装的反复试验,定制符合产品特性的色彩、光泽等,从中选择一款最理想的涂装方式。正因为对涂装的细致把控,整个产品诞生的过程更加高效、清晰。
 

 
在这个过程中,涂装的个性化效果完全可以依照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包括颜色、光泽、透明度,最终能够调试出一款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涂装效果,进而让产品焕发独特的光彩。
 
制造的本质是产品。只有优秀的产品,才能够征服市场。纵观行业大环境,许多企业选择盲目依赖包装、品牌、广告来提升产品的价值,但最终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过程中更偏向理性,环保的高品质以及独特的产品设计才是产品突围最有效的途径。
 
在个性化涂装服务领域沉淀了十余年的美家化工,秉承着一种坚毅的工匠精神,将专业化、深度发挥出极致。美家化工以技术团队、优秀环保产品以及成熟技术为支撑,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创新。
 
标签: 美家化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