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涂装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家化工作为专业家居领域水性漆的生产者和服务者,在家具环保漆方面积累了深厚的操作经验,因此美家化工能够帮助企业从一开始就以产品特性和工艺的每个细节入手,结合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和水性漆环保工艺的经验,实现产品的全方面升级。
    在一个相互联系的体系中,一个很小的初始变量就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终改变结局。这种现象称为“多米诺骨牌效应”。多米诺骨牌效应揭示了这样一个现象: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力量起初看似毫无存在感,但随着过程的不断推进,它所引发的却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变化。
  而这也正是个性化涂装的魅力,它在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存在潜在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在个性化涂装领域具有资深经验的美家化工在服务了无数的企业之后,对于个性化涂装如何提升整个产品的美感和产品性能有着深刻的见解。

个性涂装,展现完美产品效
  从产品构想的初始阶段,加入涂装的设计思考,使最终的成品无论是风格、造型还是表面涂装效果都达到高度统一。在产品设计时,融入涂装这个看似微小的元素,最终能够带来比预期更好的产品效果。
  设计离不开工艺、材料、结构,最终的成品不仅取决于设计还与制造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息息相关。尽管设计师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可以发散思维,创造最具有创意、惊艳眼球的产品,然而当设计开始落地,面对不同材料的独特性能、各节点工艺、构造部件等等问题,最终的成品与最初设计师笔下的设计稿也许相差甚远。
  从产品设计之初就融入涂装思考,在接下来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把握住产品的实际效果。这就像多米诺骨牌,每一个历程都是上一段环节推动的结果,这种做法往往能最终得到超乎想象的效果。

定制工艺,将细节做到极致
  相信每一个实木企业都希望寻求高效优质的涂装工艺,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同时又能够保持高品质效果。这也是涂装整体解决方案如此重要的原因。美家化工通过个性化涂装服务,全程贯穿产品的生产过程,充分理解产品设计思路并和设计师对产品的构想,在产品还未真正设计出来之前就进行涂装的反复试验,定制符合产品特性的色彩、光泽等,从中选择一款最理想的涂装方式。
  正因为有着从头到尾的跟进和参与,美家化工为企业制定的涂装方案,能够使整个产品诞生的过程更加高效、清晰。在这个过程中,涂装的个性化效果完全可以依照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将细节做到极致,包括颜色、光泽、透明度,进而让产品散发出独一无二的差异化气质。

品质优化,迎合环保大主题
  在如今这个极力倡导环保的时代,不注重环保就没有办法谈产品。美家化工不仅对自身产品的环保性能进行严格控制,在“油转水”的环保大趋势中也帮助了许多企业进行整体涂装的环保升级改革。美家化工始终秉持着专业服务者的定位,与企业深入沟通涂装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帮助企业构建一个完善的涂装解决方案,提升环保性能,在环保驱动行业升级的大环境下,企业的竞争力随着环保品控的提升而上升。
  美家化工作为专业家居领域水性漆的生产者和服务者,在家具环保漆方面积累了深厚的操作经验,因此美家化工能够帮助企业从一开始就以产品特性和工艺的每个细节入手,结合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和水性漆环保工艺的经验,实现产品的全方面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