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集团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工作先进企业”

   日期:2016-05-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信息会在河北香河召开。祥利集团(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工作先进企业。

近日,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信息会在河北香河召开。会议介绍了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工作方面的发展情况,解读了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国制造2025”政策、中国经济走势与制造业转型趋势,对2015年度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协会”、“先进企业”等进行表彰。祥利集团(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工作先进企业。


中国家具行业信息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香河国际家具城承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副秘书长屠祺,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轻工一处处长邢涛,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秘书长李宪铎,香河县副县长刘凤顺等,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家具协会、产业集群和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5年度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工作先进企业”荣誉证书

祥利集团是红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34年的历史,在全国拥有280多家门店。在长期的生产和销售经验过程中,收集了大量的生产数据和营销资料,为家具行业大数据的发展提供了珍贵资料,有效促进了家具行业的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