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集团获2016第十二届冬季文博会百花奖金奖与铜奖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12日,第12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经评审,祥利集团《一团和气圆台)获金奖,祥利集团《富贵牡丹梳化》获铜奖。

2016年12月12日,第12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经评审,祥利集团《一团和气圆台)获金奖,祥利集团《富贵牡丹梳化》获铜奖。


文博会百花奖颁奖现场(图右2为祥利集团代表)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


“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金奖奖杯


“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金奖证书


“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铜奖证书

据悉,本次评比有全国23个省市区参展单位推荐的810件作品参评,专家依照分类评分标准现场评分,评委会依据公开、公平、公正、集中审核的原则和程序,最终评出金银铜三类奖项。在全国800多件优秀工艺作品中脱颖而出,体现了祥利集团在红木工艺领域的实力和成就。


百花奖金奖作品:一团和气圆台

祥利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红木家具企业,在深圳有三大分厂18万平厂房。集团注重工艺传承和设计创新,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在今年文博会春季展上,祥利集团百子双月洞架子床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祥利东方椅几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正龙大宝座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等。

据悉,祥利集团还将在本月12月18日(周日)举行创意十二月活动,届时前往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不仅能够欣赏到更多精品红木还可以参与友联为家少儿红木木工大赛、免费领书法家春联、欣赏茶艺花艺表演等,可谓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文化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