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集团携四大红木品牌齐齐亮相第十二届冬季文博会

   日期:2016-12-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9日,第十二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动,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集团携四大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参展。

2016年12月9日,第十二届文博会冬季工艺美术精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动,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集团携四大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参展。据悉,此次展会,祥利集团以20个展位(展位号:9号馆9K025-9K034,9L025-9L034)的规模来展出红木家具精品,阵容之大,展品之精美,令参观者啧啧称赞。


祥利集团展馆


展馆外驻足人群


友联为家展品

祥利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超大规模的专业化红木家具集团企业,于1982年始创于香港,其拥有30多年的历史,家具制作严谨传承6大工艺108道工序,汇聚2000多名红木师傅,曾获得1800多项家具专利,是红木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旗下有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四大红木品牌,每个品牌独具特色,深受消费者欢迎。广东省唯一一家官方认可的红木家具博物馆——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为祥利集团投资兴建。


祥利集团副总裁王温漫接受媒体采访


祥利集团直营经理裴亚莉接受媒体采访

在今年春季举行的第十二届文博会上,祥利集团百子双月洞架子床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祥利东方椅几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正龙大宝座获得了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等。本次展会上祥利还有更做工精细、稀世罕有的红木家具现场呈现,等待您来参观!


祥利东方展品


祥利集团展馆美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