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祥利红木时尚中式风惊艳鹏城

   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2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祥利红木携旗下红木家具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盛装亮相。
  千山暮雪、春风十里、桃花依旧......近500㎡的祥利红木展厅处处都是别样的美丽风景,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无与伦比的中式之美。
 

 
 
   9月22日,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祥利红木携旗下红木家具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盛装亮相。开展首日,深圳市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先生一行莅临祥利红木展台,对祥利红木的高品质不吝溢美之词,连连称赞。
 
 祥利集团执行董事王温漫女士向陈清区长介绍祥利红木
 
 
领导莅临参观

除了造景的优美别致,红木家具的“主角光环”依然夺目,家具本身已然成为最美的风景。
 
祥利花梨之美--温润雅致
 
缅甸花梨加上大漆润泽 更显流光溢彩
 
  在红木大家族中,缅甸花梨温润如玉、材色大方,被称为“性价比之王”。行话说“花梨看缅甸,缅甸看友联”,作为拥有海量花梨木储备,成为花梨木一级供应商的祥利红木,此次展出了众多设计独特、满满中式风味的红木家具,成为闪光灯下的“明星”。
 

 
 
祥利酸枝之美--典雅大气

 
  酸枝以沉韵的色泽、淡雅的酸香、优异的木性现如今成为高端红木家具的首选。其“具温润、匀质地、声舒畅、并刚柔、自约束”,品之返璞归真。祥利红木此次参展的家具中皆为酸枝上品,待君品评。
 

 
  
9月22日—25日,
祥利红木将一直在深圳会展中心展会现场。
9号馆9A02-03
祥利红木等着您!
 
相关链接:

  祥利集团成于1982年成立于香港,拥有30多年的红木家具生产基础,在深圳拥有3大分厂18万平厂房,拥有2000多名红木老工匠、100多个系列1000多种红木产品,以及1800项产品设计专利,在全国拥有300多家门店。
  祥利红木生产红木家具30多年,其品质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旗下红木家具品牌友联为家曾被评为最具价值老字号品牌、最受欢迎的十大红木品牌等,新品牌祥利东方则被评为质量领先品牌、十大创新品牌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