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东莞展、深圳展,选择祥利集团的四大理由

   日期:2017-03-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祥利集团拥有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四大红木品牌,各品牌风格不一,可以满足各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您可根据您的优势选择品牌。

3月,春暖花开,万物生长,一系列新的商业机遇也正在来临。东莞名家具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各大商业展会即将启动。而你,对心中的“他/她”有想法了吗?

如果你对家居行业感兴趣,当下,你不得不关注红木行业,因为:

文化回归,红木家具受热捧

随着国家经济与文化的发展,国人对自身的文化越来越重视,并掀起文化回归的潮流,中式、中国风、国学、诗词等成为当代的热词。

在此影响下,中国家具的代表——红木家具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不仅是中老年人,80、90后也加入了红木家具的购买大军。红木家具也一改早期的老旧形象,风格、设计、价格更加亲民。随着红木行业的透明化,红木家具将会成为家居行业的一只重要潜力股。

国家推崇,红木行业机遇大

在G20峰会、APEC会议、互送国礼等国家重大外交活动中,红木家具频现身影,体现了国家对红木家具文化的推崇。有文化、有历史、有大师、有需求,成为红木产业发展的生命力和最大优势。

在不久的将来,以红木家具为主体的中式家居生活,不仅在国人中流行,还会影响世界各地。

由此而见,红木家具拥有着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的两股发展力量,当这两个力量汇聚,红木家具发展将迎来爆发期,这个时期正慢慢走来。

当然,选择红木行业,你还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伙伴。对此,你不得不考虑祥利集团,因为:

1.祥利集团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基础,这是商业发展的强大基石

祥利集团专注红木家具34年,目前在深圳有三大分厂,厂房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在国外16个开料厂,在源头掌握了一手的原材料资源,成本和质量上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其红木原材获得FSC认证,所用的红木皆是符合国际森林法的木材。

它拥有家的文化,聚集2000多名红木行业顶尖师傅,以这里为家,工艺传承稳定,拥有六大传统工艺108道工序,四大独传手艺。它还专门设有沙发布艺部门,为家具提供独一无二的软装布艺。它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系统,从原材到成品皆可通过系统追溯。

祥利集团是唯一一家起草了五个红木国标、唯一一家建立了官方授权的红木家具博物馆、 唯一一家拥有1800多项专利、 唯一一家被中国家具协会授权建立“中国中式古典家具研制中心”、 唯一一家拥有红木商学院的红木家具企业。

它还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主要起草单位

国家发改委《深色名贵硬木家具》主要起草单位

《红木制品的等级》与《红木商用名称》起草副组长单位

《红木类商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管理规范》起草副组长单位

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

中国红木家具优秀企业

全国首家使用防伪保真厂家

广东质监总局甲醛0污染企业

中国中式古典家具研制中心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曾荣获中国传统家具文化传承奖

2.祥利集团拥有完善的终端服务团队,助力你商运顺利

祥利集团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专卖店面,积累了丰富的一线销售经验。20家集团公司直营店最快速度掌握市场的变化,通过直营体系终端工具的实践,优化后复制全国专卖店。

祥利集团设置有祥利、友联两大设计团队,两个团队相互竞争,不断创新,使祥利集团的红木家具设计始终走在设计的前沿,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祥利集团高端定制中心进行会所,别墅,高端酒店,工程单的全程方案设计,跟进辅导。

祥利集团的官方网站每天进行百度关键词竞价营销、SEO推广,有效挖掘潜在消费者。

祥利集团商学院人才的培育中心,培训店员的红木知识、营销知识、管理知识等营销能力。督导团队为经销商提供选店址摆场装修、督导一对一服务、导购定期培训、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服务,帮助经销商打开市场。

3.祥利集团拥有良好企业信誉,值得放心信赖

祥利集团曾获得王世襄老先生题词:深圳友联工艺家私厂。

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先生一生只做一件事:做中国人自己的红木家具。他于2013获得“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贡献终身成就奖。

巩俐、吴若甫等明星都曾亲自到友联为家厂挑选红木家具。

曾为中国政府制作红木紫荆花,作为国礼赠送香港。

祥利集团稳定发展34年,是红木行业的风向标,曾领先行业设置防伪标志。

4.四大品牌,更多选择

祥利集团拥有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四大红木品牌,各品牌风格不一,可以满足各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您可根据您的优势选择品牌。

友联为家:产品以经典红木家具产品为主,体型贵气、寓意吉祥,适宜30-60岁人群。友联为家是红木行业最早的品牌之一,被喻为“十大最具公信力” 老字号品牌、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十大品牌、中国好红木十大知名品牌等。

祥利为家:高端红木家具品牌,产品以大红酸枝(交趾黄檀)为主,产品器大量重,适宜别墅等大户型家居,面向高端消费群体与定制群体。

祥利东方:新中式红木品牌,产品多元化、时尚性、艺术性相结合,更具设计感,适宜80后、90后新一代群体,是未来红木家具的发展趋势。

千龄木:中国红木礼品专家,主打精雕作品、佛珠手串,可配合三大红木品牌销售。

祥利集团如此优秀,

还不赶紧约上它!

祥利集团春季招商进行中

第37届东莞名家具展

时间:2017年3月16日-20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E07

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时间:2017年3月19日--2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C05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