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家具管理变革誓师大会完美召开

   日期:2015-03-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蔡湖滨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2日,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变革管理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5年3月12日,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变革管理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童话森林董事总经理黄连发先生;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执行总经理黄东海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何祖德先生,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卢雪才先生、高胜顾问团队项目组老师以及童话森林全体人员,启动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着童话森林变革管理正式拉开了新的篇章。
 

  启动大会上执行董事黄东鹏先生发表讲话,就童话森林管理变革项目的背景与内容进行了简要的阐述,他在会上表明童话森林启动变革的决心,同时表明了本次项目启动需要公司全员参与。公司所有人员都要投入到变革中去,根据高胜顾问团队组老师的辅导进行改善,一定会帮助童话森林提升实力,同时对项目未来推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全体员工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积极执行者。
 

  高胜顾问团队梁景彬提出:我们旧有的管理太过粗糙,太过散乱,模式不够精益,不够系统,无法满足交期、品质、单价日益上涨的要求,无法满足职员们的发展要求,所以我们需要更系统,更精益,更科学的管理体系。通过进驻童话森林公司的,也是让童话森林公司每位员工的能力得到提升,让童话森林公司争做行业佼佼者,在变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童话森林携手高胜顾问团队,主要是希望借助外力的作用和结合童话森林自身的实力夯实企业基础,通过系统的改善使得童话森林的经营管理更上一个台阶,使得童话森林在高胜顾问团队的协助下能走得更远!在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在号召声之下,共同宣誓进行管理变革项目决心,会议在大家的响亮宣誓声下落下了帷幕。
 
 
  夯实企业基础,系统的全面管理等方面全面改善,提高企业竞争力,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童话森林的明天会更辉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