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K-好看的产品千篇一律,有型的家具万里挑一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正式实施,属于酸枝木类木材的进口黄檀受到严格控制,价格开始迅猛攀升,随着红木数量
   今年,《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正式实施,属于酸枝木类木材的进口黄檀受到严格控制,价格开始迅猛攀升,随着红木数量受到控制,胡桃木愈发受市场热捧。消费者期待胡桃木家具,市场呼唤现代简约风格的产品,经销商也需要一手不一样的胡桃木家具产品,这已成为行业趋势。
   胡桃木家具重回潮流前线,在中国家具行业以善于打造产品而著称的童话森林审时度势,对套房家具市场精准把握,适时推出了一手集颜值、性价比与搭配性于一体的当代简约风胡桃木家具。9月10—13日,童话森林将携带最新产品“胡桃K”,亮相2018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海虹桥会展中心潮流家居馆4.1B20展位)。我们期待胡桃K在这个具有国际化影响力的家具大秀场,来一次翩若惊鸿的精彩绽放。
消费新趋势,不一样的黑胡桃
   从2018年中国各地区家具展的风格与观众流量来看,以胡桃木为主打材料的意式轻奢和简约风格越来越受追捧。设计师亦迎合胡桃木消费趋势,黑胡桃元素和胡桃木材质的设计迅速兴起,精装房、样板房对胡桃木的展示也间接推动胡桃木市场。同时,风行欧美的胡桃木作为硬木家具的用材,也被中国市场重新重视,符合了十年轮回的审美规律。
   为迎接新的挑战,中国家具行业实木领军品牌童话森林,针对新一代精致、有品位的消费精英,独具匠心地打造了现代简约系列——“胡桃K”,新品将在2018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进行首推,作为一款向经典致敬的创新之作,童话森林将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火爆和惊艳。
   对材质的甄选和对工艺的匠心打磨是“胡桃K”对匠造精神的极致传承,其制造工艺吸取中式榫卯的精华,也萃取西方家具行业前沿的皮革裁切、车缝与扪皮工艺,如此才成就了“胡桃K”奢而不华、时尚简约的气质。
简其道而型做生活的美学设计师
   “简约型动,质感至上,简其道而型”是“胡桃K”的设计理念,“胡桃K”的设计简洁而自然,在兼顾美学的同时,更注重以人为本的精致实用与内在品质。“胡桃K”在收纳以及与家居的搭配组合功能的考虑上具有传统胡桃木家具产品所不可匹及的优势,而且其设计更加灵巧大方、形式新颖,流畅而带有“围合感”的线条设计带来了简约、舒适的体验。
   为了打造“简约随心,自在有型”的高级家具产品,“胡桃K”舍离浮华,静味本心,以优雅、惬意的当代生活方式为蓝本,兼顾整体空间搭配,探索高品质居住美学,使得其型动魅力,跃然耀目,令当代生活的高级质感萦绕整个居室,将“忠于简约”的信条升至新境界。“胡桃K”特别甄选了一直流行于欧美和当下流行于中国的高端家具用材——北美黑胡桃,大胆采用金属件、真皮与烤漆等国际范的家具流行材料,同时以少量东方经典设计元素搭配出全新的极简而有型的家具产品。
   此外,“胡桃K”的设计还注重细节灯光的搭配,为家具自带高品质的精致光影环境,营造优雅意境。“胡桃K”融汇意式优质生活哲学,将家具打造成极佳生活的舒适保障,为新一代消费精英带来精致、品位而具有设计感的生活。
国际化审美,定义现代家居生活
   目前,童话森林品牌旗下拥有近千家终端门店,已成为包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在内的高端卖场的热销品牌,而惠州惠东的20万㎡生产基地的建成使用是童话森林未来发展蓝图的起点。
   从房天下发布的数据来看,红木、传统现代中式、新中式、欧洲古典、美式田园、其他风格的产品所占比例逐步下降,38%的消费者选择现代简约风格,24%选择清新北欧风格,17%选择温馨田园风格,11%选择奢华欧式古典风格,7%选择中式风格,3%选择其他风格。现代简约式装修风格已成为主流, 简约风格的家具产品因其替代性、创新性、性价比高逐渐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目前,传统套房的家具产品具有工艺厚重、材料单一、包装老化、终端利润空间不足、配套性设计不足、同主流装修风格不匹配、与全屋定制对接不足等问题,而“胡桃K”的设计恰恰解决了这方面难题。
   “胡桃K”具备了高冷范、自然风、温暖雅致、自由闲逸、精致复古这五大特点,同时还拥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七大优势:国际品牌的设计感、高端家具的精致做工、产品性价比高、全屋配套性强,胡桃K以高溢价空间、极强的盈利能力,以及其具有的卖场位置优势,成为家具零售转型的首选。这些优秀基因的积累,必将促使胡桃K成为2018年下半年中国家具行业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