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经典,不一样的原生态实木家具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延丁    评论:0    
核心提示:每年5-7月份为市场淡季,为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需求,6月23日,童话森林万人抢工厂第五季活动将会在深圳总部盛大举行,童话森林通过深耕国内市场、深挖细分领域、探索跨界整合,以多种渠道的全面开拓来有效应对市场的疲惫期。
   《中国家具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家具行业进入中高速发展阶段后,稳中求进将是家具行业发展的总基调。2018年上半年接近尾声,在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和多元化的过程中,中国家具行业的市场总量明显增加。
   每年5-7月份为市场淡季,为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需求,6月23日,童话森林万人抢工厂第五季活动将会在深圳总部盛大举行,童话森林通过深耕国内市场、深挖细分领域、探索跨界整合,以多种渠道的全面开拓来有效应对市场的疲惫期。
 
星动中国,大宇同行
   童话森林万人疯狂抢工厂第五季活动以“星动中国,大宇同行”为主题,特邀中国香港著名影星陶大宇出席活动,向消费者着重推出童话森林今年研发的爆款新品-东方先生系列。东方先生系列采用非洲小叶黑檀,材质上乘,工艺精细,此前在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东方先生系列广受热议和好评,引领了2018年新中式风格的时尚潮流。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精致家居生活,童话森林于五月份在深圳童话森林总部工厂开展了“第五季活动启动暨培训大会”。来自全国近200个城市门店的300多位经销商、店长、销售精英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从心态、产品、盈利模式以及设计软件等专业角度给与会者带来全面的知识提升,并引入了行业前沿的营销系统的培训与演练。

   童话森林励志做有品位、可传承的家具,做大自然最忠实的搬运工,让消费者拥有一片和窗外一样美丽的风景。本着木尽其用、创意节源的环保理念,它认为好家具可以让环境更美丽,把家具做好就是家具界最大的环保。
 

材质升级,古法自然
   自东方先生系列产品推出市场以来,其以当代东方的设计理念和融合意大利顶级家具匠造工艺,传承东方精髓,融合时代潮流,打造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新中式佳作。东方先生系列不但在设计、品质两个方面的收获颇丰,其选材用料也传承自然之道,逐渐被行业内外和消费者们的关注。
   东方先生系列的原材料选自非洲地区的名贵硬木——赛鞋木豆,赛鞋木豆又名小叶黑檀,产自加蓬共和国等地,就产地而言,南非加蓬出产的最为上乘。非洲小叶黑檀(赛鞋木豆)的木材材色为黑褐或栗褐,弦面上有花纹,其木质结构与鸡翅木的木质结构类似,材质特性与南美小叶黑檀、南美酸枝等存在较多相似性,容易被混淆的特点也成为近年来困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难题。
   非洲小叶黑檀(赛鞋木豆)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结构细而匀,由于生长过程非常漫长,树木生存环境极为恶劣,产地终年干旱,最终造就了质地重硬、耐腐、不易磨损开裂等优良性能,车旋、刨光、雕刻性能良好。秉承非洲小叶黑檀的优良特性,传承古法工艺,东方先生系列的新中式产品=突显明韵清风,古雅中不失时尚。
 

完善战略,用心服务
   童话森林抢工厂活动成功地举办过四季,从第一季的5000万,第二季的8160万,第三季的1.02亿,到第四季的1.31亿,自建的销售新模式已取得显著成果。童话森林通过经销商培训加工厂购这种全方位的帮扶方式,让经销商更深入地了解产品优势,学习新营销体系,持续地提高经销商竞争力水平,同时也为消费者送上实在的优惠。
   随着东方先生系列专营店数量的拓展和品牌美誉度的不断上升,针对市面上曾出现过的防止伪劣现象,童话森林也加大监管力度,东方先生系列的专营店展陈产品必须悬挂由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统一印制的产品合格证,合格证上“产品材质”应栏标注为“赛鞋木豆(Awoura zingana)”,产品颜色需栏标注为“黑酸枝色”。
   自创立以来,童话森林始终秉承着“分享卓越生活“的愿景,坚持传播实木品质生活文化,目前已拥有乌金木系列、TT系列、A8系列、D&G系列、北欧系列、东方先生。近年来陆续开启定制样板间和定制体验店,引入顶尖的设计师团队,开启“三维家”、“酷家乐”等项目,童话森林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的战略规划。

   目前,童话森林惠州千亩工业区的是全国首个的专业化、智能化绿色基地,国内外拥有专卖店1000余家。在未来,童话森林将坚持品质和创新双轮驱动,从产品结构、招商模式、售后服务、全国战略进一步改革转型,为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组合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时尚实木家居生活文化。
   6月23日,童话森林“星动中国,大宇同行”万人疯狂抢工厂第五季活动,量身打造舒适精致的家居环境,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