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金木家具崛起,谁才是背后第一推动力?

   日期:2018-06-19     来源:童话森林官网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目前的家具市场,最热的木材树种,除了因濒临灭绝、出口受限而被抬高的红木类之外,乌金木已经成为“最热”木种之一,近日,被誉为世界最贵SUV——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大片面世之后,其顶级奢华的乌金木实木内饰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再次将乌金木推上了家具行业热谈榜。
  近日,被誉为世界最贵SUV——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大片面世之后,其顶级奢华的乌金木实木内饰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再次将乌金木推上了家具行业热谈榜。
  在目前的家具市场,最热的木材树种,除了因濒临灭绝、出口受限而被抬高的红木类之外,乌金木已经成为“最热”木种之一,这种极富流动感的乌黑与金黄纹路交错的木种,常常被用作豪车内饰,其中就有劳斯莱斯、凯迪拉克等高端品牌。
  极具观赏与收藏价值的乌金木与细腻的真皮相结合,粗犷与奢华感油然而生,将豪车格调营造得淋漓尽致,在彰显车主品位的同时,带给人浓烈的自然气息。乌金木作为家具材种,在非洲和欧洲都有悠久的使用历史。
  乌金木来到中国也有上十年的时间。正如瓦特发明了蒸汽机推动了工业革命,乌金木家具在中国市场的崛起,谁才是背后第一推动力?追根溯源之后发现,有一家企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就是童话森林。

 
 
莱斯莱斯Cullinan乌金木内饰
凯迪拉克CT6乌金木内饰

果断出手乌金木,市场优势先一步
  一百年也许是几代人的更迭,但一百年只能成就一棵优秀的乌金木。来自1600米海拔以上的非洲赤道之巅的珍贵乌金木,其木质纹理动感优雅,如行云流水,又如斑马跳跃,带着西非高原独有的野性与浪漫。乌金木的色泽焕发金属感,炫彩夺目,是一种现代感十足的木材。
  童话森林董事长黄连枝先生在实地考察后认为,乌金木产品线条粗犷,边角圆润,用料厚重,款式风格雄浑大气;乌金木不仅在非洲当地拥有尊崇的地位,在欧美国家的家具中也得到重用。黄董认定其必将成为一匹市场黑马,是家具用材的优选。于是,童话森林果断出手非洲乌金木。
  正是童话森林的敏锐和果敢,让其在未来的乌金木家具市场上一直占据引领消费的先机。也正是从童话森林开始,非洲乌金木逐渐成为国内家具的重要用材。时至今日,童话森林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乌金木用材量最大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其乌金木品牌专营店规模达到400家,是乌金木品类销售规模最大的品牌之一。
  童话森林旗下的乌金木、TT、D&G系列乌金木家具也因其独到的时尚设计和东方匠师木作工艺的运用,与乌金木材种特性灵犀相通,让乌金木这种优质木材绽放出瑰丽的姿态,成为到千百万城市住宅的首选,从而成就了乌金木家具这一中国高端家居生活方式典范。


现象级品类,产品组合轻松过10万
  如果说先见性引领了乌金木家具的流行,那么对时尚的精准把握,以及出色的产品原创能力,就是让童话森林站上市场制高点的两大引擎。在确定乌金木作为原材后,童话森林瞄准市场空白,第一个在业内推出了以乌金木为原材的三个系列:乌金木、TT、D&G,三大系列产品覆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空间。
  童话森林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洋溢着自然气息和高雅之美,童话森林乌金木系列产品也迅速在中高端消费群体获得成功。不仅如此,童话森林乌金木系列以其明确的定位与极强的价值感,在中高端家具市场收获了大量的份额,也成为了国内主要流通卖场的主推系列之一,成就了近年来家具市场少有的现象级产品。
  据了解,童话森林乌金木系列产品的价格有不少套已经超过了10万----成为国内家具市场极少数可与进口产品比肩的国内品牌。童话森林不仅推动了乌金木家具的崛起,更为中国家具行业打造了经典。


童话森林乌金木系列产品
  在成功推出乌金木系列之后,童话森林不断探索营销新模式,以期最大化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童话森林开始整合高端设计资源,已经普遍实现了从前端的全屋设计上满足“所见即所得”的消费理念,消费者在童话森林终端门店也可以享受到从设计到成品定制以及成品展现全过程的情景式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