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大师秀|在喧嚣的都市里喝杯的“星巴克”

   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汇聚家具设计师、涂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美术指导、导演等与美学相关的专业级大师,结合家居案例,从色彩艺术、涂装艺术、造型美学、雕刻艺术、材质艺术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共同探讨家居生活潮流。

品牌名:星巴克系列实木家具(童话森林)

产品风格:现代时尚简约

目标人群:都市精英

产品设计:

“童话森林-星巴克”系列定位于现代时尚简约风格,“星巴克”它是一种文化载体,它用现代实木家具的美学概念去诠释着一种轻松写意的品位文化。让人们沉醉于视觉的温馨自然,听觉的随心所欲,嗅觉的咖啡香味;让忙碌紧张的都市生活人群品味自由、休闲、温馨的居家氛围。

以非洲进口的乌金木与欧洲进口的白蜡木为原料,作为主材的混搭设计。魅力无穷的木质纹理与蕴意相辅相成,凸显出浓浓的人文关怀与都市新风尚。特别是其撞色混搭创意,提升了家具整体的气质,使其脱颖而出,尽情挥洒的自信与活力,张扬的个性和气魄,引领着都市家居生活潮流新风尚!


 

星巴克客厅系列用多变的色彩打造出的餐厅令人感觉到家的温馨和节日的气氛,和家人围坐一起,憧憬生活的美好。混搭设计融洽的营造出不同的气质,展现家具的主次、和谐,增强家具本身的设计感、艺术性、文化性。星巴克卧房系列运用先进科技和传统手工而形成的色彩冲击力,精致奢华又独一无二

该系列每一处工艺细节都力求完美、精益求精,摒弃一切四平八稳的中庸之道,运用优美的弧线、圆润的切割手法,表达出别具一格的实木家具造型,彰显出家具主人高雅、简约的文化品位。



设计公司:创世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张灿

点评意见:

 该系列具有乌金木的特质,产品木质坚硬、耐磨、耐腐蚀其切面光滑、细腻。天然的木色中,乌黑与金黄的丝丝交错,行云流水纹理如同流动的斑纹,动感十足色泽焕发金属感,炫彩夺目,现代感十足。   

所用材料亦含有欧洲白蜡木古老的残遗植物耐磨且加工性能好因此,星巴克系列具有切面光滑木质坚韧木纹美观的特点。回归纯浅,还原木简,自然而然的森林绿染,家的随性、生机质朴简单、自然写意

混搭的创意设计,魅力无穷的木质纹理与蕴意相辅相成,凸显出浓浓的人文关怀与都市新风尚。糅合了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每一处工艺细节都力求完美将传统与现代的内涵完美地结合一体,用新时代的实木家具美学概念与创新的搭配手法,诠释一种轻松写意的品位文化


 

设计公司:DE设计工作室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余巍

点评意见:

都市快速的发展让人们活压力越来越大,星巴克系列遵循现代简约时尚的风格,营造简单舒适的环境的居住环境,将家居环境变轻松缓解人们内心压力星巴克系列的所体现出来的现代简约风格强调质感,创意感十足的座椅和简约又沉稳的茶几具有美观实用的统一,材料方面更加关注环

星巴克系列图案纹理,不仅具有深色家具的沉稳,而且还有年轻朝气的一面极富装饰效果,整个系列从材料上给人高贵、简约的感觉沙发、衣柜等产品在设计方面线条光滑颜色亮丽星巴克客厅系列对比强烈通多软装的配饰突出美感

软装方面采用一些不锈钢材料和壁画来进行装饰,让整个家达到现代时尚的气息。从空间上看,星巴克下系列家具和整空间搭配协调卧室系列与客厅系列的风格将空间感立体化区分,空间的宽阔感使其有明显的现代简约时尚风格。


 

设计公司:yuue工作室

设计领域:产品设计

设计师:翁昕煜

点评意见:

星巴克系列各区域的家具产品在有限空间里发挥了家具的实用性,产品本身简约又不失时尚。材质和涂装工艺的环保型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整体格调。星巴克客厅系列虽然采用多变的色彩,却没有让人眼花缭乱,混搭装饰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自由感,既精致奢华又突出简约时尚家居环境

摒弃四平八稳的传统造型,将简约的生活哲学融入到家居氛围,茶几、座椅的椅角、扶手登出采用圆润的切割的手法每一处都让人感到舒心安全。柜子外部纯白色的色调搭配座椅乳白色的皮料,给人耳目一新的亲和感。

强调舒适感的沙发和造型独特的柜子,其功能性与装饰性都能达到恰到好处的结合,较好的软装配合沙发的靠垫、餐桌的桌布以及窗帘的陪衬,显示出家应该具备的细腻的美感。



设计公司:深圳市瀚思家具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设计领域:产品设计

点评设计师:陈跃

点评意见:

造价高昂的白蜡木和乌金木赋予了星巴克系列产品优质特性。乌金木材质长起汲取矿物质和水分使得该系列产品仿佛蕴含着浑然天成的金属质感,天然精美的纹理,金色和黑色曲线相互交织,跃然眼前,颜色醒目且极具流动的视觉感,这种纹理在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清楚楚的表现出来,圆润的切割手法让家具自然的散发着浓烈的自然简约气息。

家具产品有着极强的耐腐朽功能易于切削工具加工磨光的特性让家具的工艺趋于精美,高强度和硬度的材质很适合制作家具,产品的高附加价值、设计价值、美学价值也适合收藏和摆放。

设计公司:十里河居然乐屋

设计领域:室内设计

设计师:孙鹏

点评意见:

由于含有白蜡木家具的表面容易起毛,但在产品中完全看不到,可以看出制作过程里的精湛工艺外形比较美观,床围整洁交错的木纹纹理自然,其光泽度非常高出彩的木质结构,其结构与红木中的鸡翅木类似,管孔细密且深浅木纹相间,产品显得十分稳重,天然木色配合后期打磨涂色亦是个性十足。

设计风格简约自然、庄重时尚线面分割折角设计、撞色混搭以及曲线的运用,线面进行分割较有特色。自然木纹与文化底蕴处处散发着家具现代都市实木风尚整体空间营造了一种品味实木的自然享受健康写意的生活环境


设计公司:威士伯华润涂装色彩研究院

设计领域:家具涂装

点评意见:

“童话森林-星巴克”系列,正迎合休闲舒适的生活方式,冷峻繁忙的都市生活下给予大家一个放松温馨的家。

通过多维度的形体推敲,乌金木与白蜡木材质的混搭,并以优美的几何曲线进行分割,用简洁明朗的设计手法书写时尚的潮流家具。

清晰自然的纹理下,融入圆润朴实的实木质感,再结合涂装工艺漆膜的高通透性和丰满度,最优化提升了家具的品质与格调,凸显即使身处都市的喧嚣,却也追求细节的完美!

星巴克客厅系列空间引用米色及木色作为空间墙面主色调,浅咖色窗帘,以及水泥灰地面,多层次的中性色彩相组合带给空间都市感。而蓝紫色作为空间点缀色,由蓝紫色的装饰画,浅紫色薰衣草花束,到暗紫色皮质沙发,以及桌面打开杂志上抽象的紫色页面,不同层次的紫色依次坐落于空间不同位置,紫色的装扮使得空间更加温馨静谧。乌金木本色与深色白蜡木混搭,在中性色的衬托下,富有一丝摩登时尚的调性。美中不足为地毯,建议图案更整体,颜色偏向中性色调或蓝紫色调整体空间会更加协调。

沙发坐垫及靠包采用牛皮与皮毛拼接的形式,不同材质之间的碰撞,让空间在不失品质感下却多几分奢华。软装饰品选用玻璃、皮毛、金属等新型材质,与带有几何图形的灯具、摆件,这些极具时尚的符号赋予空间现代感和艺术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