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唯有诗意不可辜负!--米兰映象家居

   日期:2021-08-25     来源:米兰映象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东方新语的设计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特别是对宋代极简主义美学的推崇。在融入中式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底蕴与情感的实力塑造,追求的不是一个中式框架,而是一个富有灵魂的东方文化整体家居。
       当传统意义上的家具与空间难以满足我们的审美与追求,而根植于灵魂深处的千年东方情怀又让我们难以割舍,于是一种内涵东方神韵外具现代气质的生活放在我们面前,没有人能抵住它的诱惑。

 

现代中式风格中透露出一种雅的意境,注重身心感受的这种情怀,

东方新语的设计便是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特别是对宋代极简主义美学的推崇。

在融入中式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底蕴与情感的实力塑造,

追求的不是一个中式框架,而是一个富有灵魂的东方文化整体家居。

它在传统中透着时尚气息,现代之中揉着古典;

它以一种东方人的美学观念控制节奏,循序渐进,显出大家风范。

现代中式,唯有诗意不可辜负!

 
 

东方新语生活馆的每一个空间,

都巧妙地通过家具与灯具、挂画和茶具等精致软装营造出宁静轻松的氛围;

如月般柔和的光线,恬静、温暖、富有诗意,

以含蓄的现代方式诠释东方意境!

 

东方新语的每件作品都具有极致的东方感,简约圆润,传统的榫卯工艺,

外观方面融合了东方家居的低调优雅和西方家居的舒适奢华,极富艺术意境。

将烙印在骨子里的中式情怀转变成诗意的生活状态,

在浮躁的都市里享受悠然安宁!

 

光线影影绰绰地散透着蕴晕,画中有画,景中有景,东方新语家居将复杂的设计元素,精简,炼化,

用现代宜居的情怀,创造出一份润心沁意的意境至美。精湛的家具工艺,考究的细节处理,

无时无刻表达着现代化的诗意之美。

 

宁静雅致现代中式,仿佛住在诗意里

东方美学在千年的沉淀中更具韵味

一物一饰一情怀

装点出古韵生香的诗意人生

 

艺术家居新旗舰

东方新语为深圳市米兰映象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现代中式整体家居品牌。由深圳资深跨界设计师阳小美先生于2007年创办。东方新语的设计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特别是对宋代极简主义美学的推崇。在融入中式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底蕴与情感的实力塑造,追求的不是一个中式框架,而是一个富有灵魂的东方文化整体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