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米兰映象以多彩饰品成就多彩家居

   日期:2018-01-22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米兰映象将带您感受丰富多彩的家居美学,敬请期待!
 米兰映象是一家专业、中高端家居饰品品牌,其致力于为消费者和设计师带来丰富多彩的饰品,以满足家居美学氛围的营造需求。米兰映象拥有极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家居饰品摆件、雕塑、挂件、挂画、灯具、小家具及其他设计作品,目前已拥有超过上万款之多独特设计的产品,其风格兼具现代与古典、东方与西方的计设元素,备受广大消费者及设计师的喜爱。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米兰映象将精选优质作品,突显专业饰品品牌实力,以期帮助人们打造丰富多彩的家居环境。
 



引领时尚,传递生活美学
 
米兰映象以“引领家居时尚,传递生活美学”为经营理念,专注于现代时尚,用精巧的做工和风格独特的艺术化设计,精选上乘材质,打造品味卓绝的家居饰品。为了打造出最具有品味的饰品,米兰映象将国际时尚精华和丰富的设计理念引入国内,为人们提供时尚、奢华、现代、高贵的艺术作品和完善的服务。

 
 
 
米兰映象始终坚持从人们的生活需求出发,提供独特、时尚、创意、经典的家居艺术品。从最初只生产意大利时尚风格树脂产品到现在涵盖现代时尚、后现代、现代美式、新中式、禅意、经典的家居艺术品,材质包含金属、陶瓷、原木等。

 



 
 
精工细作,打造现代臻品
 
创始人阳小美先生是一位资深的室内设计师,有着前沿的设计理念,其对美学设计和产品品质有着极高的追求。米兰映象的产品开发设计师来自意大利、德国与菲律宾及国内著名美术院校。他们具有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崇尚创意创新的设计精神。米兰映象拥有高端品质标准,产品以手工制作为主,其合作手工艺人中80%具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

 

 
 
米兰映象自成立多年以来从未改变的是创作的激情和对高价值的追求,目前已成为家居行业中优质中高端饰品供应商之一。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加拿大及中国主要发达城市。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米兰映象将带您感受丰富多彩的家居美学,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