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话森林,感受家的温度

   日期:2018-05-16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一个容纳设计、创意和时尚的家居生活空间,童话森林用最本真、诚挚的态度,此坚定不移的走原创设计路线,对品质的把控近乎苛刻,将时尚、审美与生活巧妙结合。
  有这么一家企业,以原创设计品牌驱动中国制造发展,以高端品质屹立中国家具行业十六载,它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一个容纳设计、创意和时尚的家居生活空间,如果人们认为家具仅是家里的一件耐用品或装饰品,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从童话森林感受到家的温度。
东方先生,引领东方潮流风韵
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完美谢幕,紧跟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设计导向、持续创新、潮流引领”理念,童话森林为都市生活潮流而设计,为中国家庭推出新中式——“东方先生”。
2018年,东方潮流再次崛起,“东方先生”立足现代东方生活,传承中国文化精髓,融合时代潮流趋势,服务于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为我们用时尚、创新和潮流融合与演绎中式风情。
  中国传统的家居文化理念讲究“宜”,即注重“宜境、宜简、宜素”的天境相宜理念,“东方先生”源自对中国文化底蕴的深度挖掘,以简为雅、以素为礼,以“宜”为度,将东方元素与现代家具完美融合,引领设计潮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产品保留中式的正气及神韵,通过工艺细节、多种设计表现手法增加价值感,在现代简洁的基调上融入中、意等设计元素,同时满足现代生活的功能需求。

现代东方美学,从精彩到经典
“东方先生”根植于源远流长的儒道法等传世文化,秉承天、人、物三者共和的精神追求,国内顶级木匠大师巧夺天工,传承亭台楼阁的工艺技法,在甄选木材、线条勾勒、元素融汇的过程中,将历史与人文相交相融,构成令人回味的整体和谐感,让居家生活环境尽显东方风韵。
  喧嚣的都市生活,没有人不希望内心多一些平静雅致,谁都想去感悟生活里的至善至美。传承东方的儒雅文化,这是童话森林“东方先生”的初衷。“东方先生”选用了优质的南美酸枝作为原材,木质细腻,肌理绵密如织,质地铿锵如玉,去掉繁琐的制式,回归内心简单的追求,保留中式的精粹,注入时代潮流生活的元素,用创新手法融合中式设计和现代生活。
  融汇传统雕花、铜饰、格栅等经典东方元素,删繁就简,质朴的线条里回归木头最天然的属性。以榫卯为骨,构思精巧,消弭斧凿刀锯痕迹,摒除造作浮华之气,将实用与审美完美结合,注入细腻饱满的人文情怀,让艺术与哲思在返璞归真的空间里静默交融。都市人群在“东方先生”的每一处空间里,慢慢的欣赏着每一件如同艺术品版的家具,放下执念和束缚,品茗一杯清茶,让时间的细沙一分一秒地在手间流淌,细细品味生活的美好。

不忘初心,分享卓越品质生活
童话森林一直保持着对现代生活风尚的敏锐触角,充分的掌握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从而遵从“一切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原则”的理念,通过不断对产品的优化、不断的完善,科学性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真正提供时尚及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组合和服务。
  童话森林在为都市人群打造贵族生活方式奋斗时,也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品牌的美誉度,不断完善的营销策略和发展路线,充分提升产品的综合质量,主动推进油漆水性化改造,持续对生产体系进行优化,让企业核心产品始终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8童话森林产品新设计、模式新改变、营销新动作、服务新升级。目前童话森林品牌旗下已经拥有近千家终端门店,已成为包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在内的高端卖场热销品牌。为了确保全国专卖店的标准化工作、支持终端活动的开展以及公司政策的有效实施,童话森林实施2018全新营销战略——“8+1”模式,实现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端口的管理模式,对终端的管理与服务更贴近。


 
  历经十六年的不懈努力,童话森林深悉品质的极致要求是每个成功品牌的核心和促进产品持续发展的原动力,童话森林用最本真、诚挚的态度,此坚定不移的走原创设计路线,对品质的把控近乎苛刻,将时尚、审美与生活巧妙结合。每一次的完美绽放,只为了享受到卓越的品质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