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童话森林,感悟东方之美

   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是东方的大势之年,从世界设计中心的意大利到国际影响渐增的国内市场,从奢侈品牌的跨界到设计师品牌的互联网营销,在无数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中,东方审美的浪潮席卷全球。

    近两年,环保和品质成为家具行业时刻谈论的热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低劣的家家具产品已经没有生存空间,一系列有关家具产业的环保法规、行业标准的出台在淘汰不合格产品的同时,也打造出了一批品质卓越、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童话森林便是中国家具行业转型升级里的佼佼者。


原创设计开启东方新时尚
    从2018年初开始,多项和家居有关的标准规定纷纷落地实行,中国家具行业的持续改革升级已正式拉开帷幕。对致力于成为实木家居第一品牌的童话森林来说,坚持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不断为消费者们提供原创设计和高品质成为其实现转型的制胜关键点,在保护青山绿水的同时也从多方面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从2010年童话森林推出“乌金木”系列到今天,六次获得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实木家具《质量环保金奖》,并在2011年-2013年实现蝉联。各系列产品多次荣获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卧室家具系列《优秀产品奖》,中国国际绿色环保管理中心为童话森林颁发了《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荣誉称号。
   
在传统中式产品遍地的当下,为寻求突破和创新,童话森林探索新的设计角度,研发出一款具有明显市场差异化的现代时尚中式风格家具——“东方先生”。“东方先生”立足现代东方生活,服务于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产品保留中式的正气及神韵,通过工艺细节、多种设计表现手法增加价值感,在现代简洁的基调上融入中、意等设计元素,同时满足现代生活的功能需求。


品质为先展现环保家居 
    家具生产过程会释放挥发性有机物、锯末和粉尘,造成大气污染和周边环境的污染,《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水污染防治法》的实行让我们看到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2017年,深圳展开持续不间断的环保大监察,环境治理让家居行业中许多不合格的企业被陆续淘汰,而童话森林在材质、油漆、涂装工艺都已经达标,车间消防、安全措施也按照环保、消防等部门的指导意见做出修改。童话森林原材料全都选用来口珍贵木材,引进先进设备,部分生产过程采用人工作业的方式,严控工艺的高标准,从源头上控制污染。
   
童话森林正在积极加快筹建惠州工业园,工业园在今年年中增设一条生产线,今年年底继续增设一条生产线,在2019年,童话森林的生产线将全部搬迁完毕,届时,童话森林的生产设备全部升级,环保质量将做的更加严格和安全。

优质服务决胜未来市场
       家具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市场大环境也不容许企业有丝毫懈怠,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和消费理念的快速变化,精品化、品质化、环保化成为市场趋势。童话森林O2O新模式通过价格体系的管控解决终端店面的恶性低价竞争,将成本和收益比例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最终实现线上推广线下引流的目标。
    童话森林始终致力打造原生态实木家具产品,将优质的居家环境和新时尚生活理念带给千万中国消费者。在服务方面,童话森林规范终端的服务标准,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全面加强品牌建设,确高质量服务的落实和执行。同时,童话森林将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打击非法侵害行为,官网完善升级,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实在的正品,时至今日,童话森林现已覆盖了中国280多个城市。
   
童话森林全新官网也正式上线运行,新的官网由东道品牌创意集团设计,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曾执行过许多高规格和知名企业的形象视觉设计项目,包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2008年奥运会、商务部、司法部、中石化、中石油、中国航空公司、珍视明、新东方、一汽大众、360安全卫士、京东、苏宁等。童话森林中金聘请国内顶尖形象视觉设计机构,目的是通过品牌的塑造,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家居文化和售后服务。

    2018年是东方的大势之年,从世界设计中心的意大利到国际影响渐增的国内市场,从奢侈品牌的跨界到设计师品牌的互联网营销,在无数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中,东方审美的浪潮席卷全球。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前夕,童话森林立足东方现代生活,向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追求品质和文化生活的消费者们献上现代时尚中式风格的饕餮盛宴。3月19日,深圳国际家具展1号馆都市生活设计展,童话森林现代中式新品“东方先生”,为我们用时尚、创新和潮流融合与演绎中式风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