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家具荣膺“2014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等多项荣誉

   日期:2014-12-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蔡湖滨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GHIS)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童话森林家具在这次峰会上荣获多项大奖。
  近日,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GHIS)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童话森林家具在这次峰会上荣获多项大奖:“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优秀联合营销品牌”、“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誉。
 
童话森林家具荣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在“低碳、环保、舒适”理念越来越被人们重视的今天,童话森林能够获得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荣誉称号,是业界与消费者对童话森林产品认可的体现,也是童话森林社会责任感的最佳体现。童话森林坚信:一个企业的最终价值体现在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未来,童话森林将继续践行“更环保、更舒适”的产品理念,尊重自然,打造美好生活。
 
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优秀联合营销合作品牌
 
  以绿色环保著称的童话森林家具,备受顶级卖场青睐。童话森林致力为追求品位生活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精细化运营服务(免费家居咨询、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家居方案设计、免费出3D效果图、免费上门安装),联合营销继续发力,并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效应。显而易见,童话森林家具获得优秀联合营销合作品牌是众望所归,并非偶然!
 
红星美凯龙2014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