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工业区建设全面启动

   日期:2013-10-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0月8日上午,地处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工业区的发展大道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工业区建设全面启动

发展大道璀璨开工 拉开工业区建设帷幕

1

2

3

4

2013年10月8日上午,地处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工业区的发展大道正式开工建设。

“城以道而兴”,一座城市的兴衰,其道路交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工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是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加大对园区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对于增强和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及招商引资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工业园区道路建设正式开工,标志着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的建设拉开序幕,将推动工业园区规划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发展大道北起北外环路,南至芒砀东路,道路全长1503m,路幅宽度40m。分别与北外环路、星泉路、纬十一路、拱辰路、纬八路、芒砀东路相交,为高新区城市次干道、产业园工业区主要道路之一。

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是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主导规划、宿州市人民政府开发的第四代产业园区,即“四位一体”(制造、物流仓储、商贸流通、园区社会于一体)的现代新型产业园区。园区依托苏、鲁、豫、皖四省交汇处的区位优势,把握新中原经济区(豫、鲁、皖、冀、晋、鄂)发展的大好机遇,承接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本园区主要承接深圳市家具产业转移的核心骨干企业,并通过建设完备的独立生产型服务业(如研发设计、教育科研等)和生活型服务业(如居住、休闲娱乐等)体系,建设成宜产、宜商、宜居、宜创的现代化生态家园。园区全面建成后,将为宿州市带来年产值135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08亿元人民币,解决40万人口就业,开创了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新纪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