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汪一光考察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

   日期:2013-08-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5日上午,由亳州市委副书记汪一光率领的亳州市考察团来到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考察。

亳州市委副书记汪一光一行到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考察

8月25日上午,由亳州市委副书记汪一光率领的亳州市考察团来到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考察。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宿州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领导们听取了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副总裁黄征军先生关于产业园的规划与建设情况。据悉,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以“规划集聚”、“四位一体”理论打造的集家具制造、物流仓储、商贸流通、行业会展、教育科研、商业居住六大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产业园。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80亿元人民币,园区全面运行后,可实现年产值135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08亿元人民币,吸纳就业40万人。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介绍,汪一光对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的产业定位、发展态势和市场前景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会密切关注产业园今后的发展,希望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造福皖北人民。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作为沿海家居产业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的案例,对我国家居产业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