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 | “智愈之境”特展成功启动,为探索人居未来式注入全新能量

   日期:2023-04-04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智家展“智愈之境”特展品牌发布会成功启动

4月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智家展“智愈之境”特展品牌发布会成功启动,该特展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沃菲传媒集团、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三方联合策展。现场邀请到了诸多行业大咖及众多国内外行业头部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品牌盛会。

据悉,现场邀请了极尚建设集团创始人倪阳博士,深圳设计总院装饰院院长王永强先生,极致概念联合设计营/首席架构师宋飞,高定俱乐部秘书长萧泽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高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杨子江,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秘书长薛蓉,上海市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委会秘书长王勇,深圳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杜华龙,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陈飞杰,沃菲传媒集团董事长陈佳能,沃菲传媒集团总经理李经纬及艺力国际出版有限公司出版人卢积灿等重要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了未来智慧人居范本及全场景智慧生活方式。

本场发布会在有着国际高端品牌汇集地美誉的宝能·第一空间盛大举办,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杜华龙发表了致辞,其表示,希望“智愈之境”特展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以及全屋智能呈现的形态会有一次跨越性地突破。

“智愈之境”特展首发声共创全国影响力商业特展IP

作为全球高品质商业设计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持续秉承“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战略定位,九大展同期绽放,以高标准驱动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随着全屋智能时代的到来,专注于全场景智能家居发展的“SMART智家展”也成为了这场盛会的重磅看点。据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高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杨子江介绍,本届智家展云集苹果、华为全屋智能、美的Colmo、三翼鸟、摩根、A.O.史密斯、创维等头部智能家居品牌,不仅为品牌展示产品提供了行业交流机会,也为专业买家及设计师们呈现了最前沿的智能家居设计趋势。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高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 杨子江

2023年度,智家展再度推陈出新,联合沃菲传媒集团、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共创“智愈之境”特展,意在集结头部智能家居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以“探索未来人居环境”为出发点,以新观察、新理念、新技术、新消费为媒介,打造全场景智能体验空间,展现未来智能家居新样板,协力打造立足深圳、辐射湾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商业特展IP。本次“智愈之境”特展品牌发布会,正是“智愈之境”特展面对公众、媒体、头部品牌以及目标客群的首次发声。

作为“智愈之境”特展联合策展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杨子江也分享了“智愈之境”特展的初心和理念。杨子江介绍,在当前的中国家居行业里,家具、家电以及全屋智能的软装已经在深度并且快速地融合,而“智愈之境”特展就是希望打造一个深度的、智能化的全场景空间体验。杨子江进一步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家协26年办展的经验,借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窗口,带领大家看到深圳未来智能化家居深度融合的场景,进而扩大“智愈之境”特展在全国的影响力。”

“智愈之境”特展空间设计理念:从单品向多品阶段进发

“智愈之境”特展致力于将“智能全产品”和“智慧全场景”相融合,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充满智慧人居范本及全场景智慧生活方式的体验空间。

“智愈之境”特展联合策展人陈飞杰,在会上也分享了其对“智愈之境”的空间设计理念。陈飞杰认为,在全国范围内,家居生活展大多是以单品展示,多数展厅里陈列的展品仅仅只涉及视觉和触觉,便再没有更深入的体验,这也使得行业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感官体验缺失的问题。

而此次联合策划“智愈之境”特展就是希望把家具周边相关的智能家具,包括灯具、门窗、墙布、窗帘等和未来生活空间相关的一切都串联起来,打破以往传统单品展示的痛点,通过联合策展的方式让多个品牌的展品有机融合在一起,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空间。

陈飞杰进一步表示,这也能够让参与的观众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这五个感官进行一站式全场景体验,同时为探索人居未来式注入了全新能量,并助推行业从单品展示到多品牌联合展出的生态突破。

构建线上线下营销链路,多维赋能“智愈之境”特展

“从以前的单品销售买卖,慢慢地发展到多品类展出的布局,甚至到全屋智能的定制概念,我们还需要去满足更多用户心理层面的内在需求。”沃菲传媒集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梁爽表示,疫情后的智能家居行业处于一个非常内卷的状态,而他们有责任去探索未来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未来的用户去打造一个可呼吸的治愈之地。

在谈到主创团队将如何赋能“智愈之境”特展时,梁爽介绍,沃菲传媒集团作为聚焦中国智能营销和新消费生态服务商,将以创意内容营销的方式,通过集团在品牌战略、数字营销、新媒体机构、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方面的深耕,助力“智愈之境”特展实现全链路化的品牌价值提升。与此同时,还将在展期特别策划诸多重磅的行业主题活动与生活方式沙龙,做人群精细化传播,多维度、全方位引流“智愈之境”特展。

“智愈之境”启航,共创全场景智慧生活方式

随着极尚建设集团创始人倪阳博士,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高定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杨子江,沃菲传媒集团董事长陈佳能,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陈飞杰,以及品牌方代表B&O深圳区域城市经理薛伟杰,澄一科技合伙人丰亚杰等嘉宾上台,携手按下“智愈之境”特展品牌发布会启动按钮,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智家展“智愈之境”特展也正式扬帆启航。

在本场发布会中,跨界阵容集结,赋能智慧生活进阶,用与时俱进的智家设计趋势,激发品牌创新势能,为共创未来全场景智能生活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结语

不得不说,这次智家展“智愈之境”特展品牌发布会,既是一场优秀企业齐聚一堂的行业盛会,也是一次赋能品牌价值提升的新契机,更是一个顺应新世代消费需求的创新模式。我们也期待在第38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智家展“智愈之境”特展中,看到其为家居行业以及广大买家带来一站沉浸式的智愈感受和智家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