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屋智能再升级,深圳新店落户宝能第一空间!

   日期:2022-05-07     来源:华为全屋智能    评论:0    
核心提示:华为全屋智能不仅在居家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正在从住宅领域延伸至医疗、教育、办公、酒店全空间,目前已经与世茂、绿地、金茂、远洋等TOP地产商完成战略性合作,正在进入发展快车道。

华为全屋智能升级 深圳再添新店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深圳宝能·第一空间)于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盛大开业。据悉,该店是全球首家搭载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及HarmonyOS智能中控屏的授权体验店,这次升级带来空间交互革新体验,通过艺术、情感、科技的结合,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空间。

门店所在的宝能·第一空间,聚集全球高端家居品牌,致力于以构筑全业态、全品类的轻奢家居生活为核心,以展览、会务为纽带,打造与深圳“全球标杆城市”定位相匹配的世界家居文化体验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深圳家居地产行业大咖、家装公司老板、设计师代表等圈内人士出席本次开业盛典。其中华为终端BG首席战略官邵洋、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赵庆祥、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杜华龙等行业大咖,现场就“未来家”展开了沙龙座谈。

华为终端BG首席战略官邵洋阐述了华为做全屋智能的初衷,为空间智能赋能三大能力,并将与千行百业融合贯穿、共同发展。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谈到,家的本源是设计+科技+安全的完美结合;深圳市室内设计师行业协会会长赵庆祥认为全屋智能必将带来所有家庭电器的数字化,为未来的生活便捷提供更多可能性;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杜华龙希望华为作为数字化领域的标杆,未来在全屋智能领域树立全国级乃至全球级行业标准;CRC深圳中韵建设集团董事长邹春辉则表示“面向未来,不仅住宅家居走向智能化,在商业空间、酒店、办公等领域也将全面数字化”。

从深圳到全国 线下门店逐步增多

伴随着华为全屋智能的迭代升级,其线下体验店正加速布局,本次宝能第一空间店是深圳第二家全屋授权体验店,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新店落成。从全国来看,华为全屋智能2021年已完成50城50家门店的建设,2022年计划完成500家门店覆盖,用户可以在自己居住的城市享受到全屋智能带来的便捷服务。

行业拓展 全屋智能普及惠及更多领域

华为全屋智能不仅在居家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正在从住宅领域延伸至医疗、教育、办公、酒店全空间,目前已经与世茂、绿地、金茂、远洋等TOP地产商完成战略性合作,正在进入发展快车道。

更多信息:

华为全屋智能在售价方面,80㎡的典型户型(2室1厅)39999起。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宝能·第一空间)开业及五一期间,享受以下优惠

电话:0755-2883 8318 / 137 2880 1128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能第一空间1A05-0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