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成功奠基

   日期:2013-0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0日上午,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隆重奠基,副省长黄海嵩宣布基地开工并挥锹奠基。省经信委巡视员吴晓明,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劲松,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市领导李宏鸣、刘晓云、刘统海、史翔、张冬云、孙勇、唐新忠、王子宜、张旭、罗宏,以及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安徽省家具协会理事长、会长赵卓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殷一平等出席奠基仪式。张冬云主持奠基仪式,侯克鹏、罗宏分别热情致辞。

4月20日上午,中国宿州·深圳家居产业园隆重奠基,副省长黄海嵩宣布基地开工并挥锹奠基。省经信委巡视员吴晓明,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劲松,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市领导李宏鸣、刘晓云、刘统海、史翔、张冬云、孙勇、唐新忠、王子宜、张旭、罗宏,以及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安徽省家具协会理事长、会长赵卓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殷一平等出席奠基仪式。张冬云主持奠基仪式,侯克鹏、罗宏分别热情致辞。

 

 

侯克鹏在致辞中说,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中国家居行业已成为第四大消费品行业,年产值超过1万1千亿元。依照规划设计,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在目前中国在建家居产业园区中规模最大,是集制造、物流、商贸与园区设备“四位一体”的新型园区,它的建设必将积极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未来布局,作为民生项目,亦将为宿州带来的1350亿元的产值、108亿元的税收、 40万个就业岗位,对宿州城市化建设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产业基地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园区模式,将形成工业化生产、专业化分工的大工业模式。

 

 

罗宏在致辞中指出,华东家居产业基地项目对于宿州有着十分特殊的重要意义,它的开工建设将在宿州创下了“四个之最”:第一,总投资580亿元,它是皖粤对接活动中投资总额最大的项目,今天的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第二,项目总规模起步15平方公里,远景规划25平方公里,是中国目前在建的12个家居基地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个。第三,此项目从家具的设计、研发,到生产、加工、销售、人才培养以及职工生活安置,都进行了完整的规划设计,对形成产业链、培育主导产业起到高端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它是规划设计最完整的项目。第四,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安徽省家具协会共同组织形成项目实施主体,并通过整合两个协会的资源平台,实现了对深圳、香港、台湾等地区家具资源群体的整合;同时,与宿州的林木资源、劳动力资源及中国中部地区市场优势以及我市技术、资金和人才管理的优势整合、嫁接在一起,是跨区域资源整合最为典范的一个项目。

罗宏指出,建设单位要按照规划、设计、速度、质量一流的要求,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典范工程;同时,市区两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按照服务一流、效益一流、支持一流、环境一流的要求,全面配合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建成,为中国家具产业发展及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