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家具产业园再添多家新伙伴

   日期:2013-1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怀揣产业梦想,适逢太平盛世。喜沐政策东风,共襄家具盛举。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湖北华中家具产业园又迎来了一大批来自西南、珠三角、华东、华北等地的家具企业家们的考察投资。

竞相入驻,名企扎堆

华中家具产业园再添多家新伙伴

怀揣产业梦想,适逢太平盛世。喜沐政策东风,共襄家具盛举。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际,湖北华中家具产业园又迎来了一大批来自西南、珠三角、华东、华北等地的家具企业家们的考察投资。

基于产业转移升级的共同理念,经过前期多次的深入沟通,以及园区现场的实地考察,感召于园区良好的发展势头,近期又有多家新的事业伙伴在潜江市领导、众多行业人士及知名媒体的见证下,与华中家具产业园正式签订了入园协议,他们分别是:成都双凤家具、成都巨田家具、成都南方涂料、成都洪鑫五金、成都思达特电器、成都喜洋洋涂料、成都力新机械、佛山历程机械设备。

据本次签约入园的成都双凤家具负责人介绍,对于四川家具企业来说,受地理位置等因素的影响,生产成本相对较高,对物流、配套等依赖性非常大,产业升级转移的呼声非常高,布局中部正成为刚性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四川家具企业都在寻求新平台,而在考察过华中家具产业园,与潜江市政府领导、华中家具产业园多方接触后,对当地政府做强做大家具产业的决心和力度十分钦佩,更对华中家具产业园掌舵人“产业人谋划产业事”的理念和作风非常认同,相信这么多名企大厂扎堆进驻园区,华中家具产业园必将成为川企乃至全国企业布局中国、进军中部的战略基点。 

企业家的殿堂,创业者的摇篮。在沿海地区产业大转移,以及“中三角”城市集群建设的大背景下,华中家具产业园牢牢树立“承接企业精英、承接产业精品、走产业集群化之路”的运营理念, 紧盯龙头企业,引进大项目,坚持招大商、招好商。

在这一理念的统一指导下,华中家具产业园赢得了家具业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四面八方的投资者不远千里,蜂拥而至。目前,园区已与13家全国有影响的家具企业协会签订了招商合作协议,共成功引进四川全友、好迪,广东汉淇、金天拓等企业93家,占地1.1万亩。其中全国名牌家具企业2家、省级品牌18家,华中家具产业园正逐步成为了内地成熟家具园区的代名词、主流企业转移的首选价值高地。 

聚四海名企,建家具硅谷。作为国家发改委命名的“承接东部沿海家具产业转移的示范园区”、湖北省委省政府十二五期间重点调度项目、潜江市一号工程、中国家具协会共建园区,华中家具产业园总规划面积3万亩,计划总投资500亿元,园区满园后,入驻企业将近300家,年销售额达千亿元,可解决15万人就业。目前,已入园的企业中,31家企业开工建设,17家投产试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